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离了婚女人有很多男人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为什么离了婚女人有很多男人喜欢?

2017-09-20 04:44:08 作者:小小月光 来源: 智斗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离了婚女人有很多男人喜欢?

  人们常说未结婚女人女孩!那么,结过婚的女人是女王!而离婚的女人则是宝!

  ---题记

  谁都可以想到,离婚的女人更有女人味。且不说周遭的变故让她们变的成熟,风情,但就那待人接物温柔深深体现出了她们懂的了作为女人的贤惠。

  原来婚姻的不足,让离婚女人在改正自己缺点的同时,更加注重仪表的唯美,和迎接下一站幸福的靓丽。

  要知道,离婚的女人学会了顾家,也学会了怎么和家人相处,更加懂的了男人的心里。即能满足男人的浪漫情韵,又能体贴男人的衣食起居,当然让时下的男人情有独钟

  但不说离婚的女人有多善解人意,但就那前段婚姻的心碎,让她们在且行且珍惜现有婚姻的同时,更能释放自己的宽容能量。

  更有一种现象,当离婚女人过了青春期,就有种“物以稀为贵”的荣耀,让那些求妻若渴的大龄剩男如获至宝,谁能娶到方显本事。(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因为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所以才更懂得婚姻的真谛,才会更珍惜下一段婚姻!

  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是两家人的事!离婚女人更会去经营家庭,因为前一段婚姻,在下一次婚姻中会更懂得处理婆媳关系!

  离婚女人是宝!有丰富的带孩子的经验,省的男人花钱去请月嫂!

  离婚女人是宝!一旦再次成立家庭,会更懂得尊重男人,在让男人欣赏自己的同时去欣赏自己的男人!

  离婚的女人不要沉浸在自卑当中,男人没有选择你,是他的损失,这个都什么年代了,鞋子穿在脚上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要知道,新鞋子可是会磨脚的,被穿过的旧鞋,虽然不如新鞋那么光鲜,但却经过前一任主人的打磨后,会更佳舒适合脚!

  鉴于因素有:一才貌双全,性感成熟。二是知性聪慧,善解人意。三是知晓男人的心。四是打扮韵致。五是经济大方。六是中国特色,男多女少。七是珍惜当前。此种种原因,离婚的女人成了时下男人的欢喜…

  另外从男人自私的角度来考虑来说,有过一次婚姻的女性,他们不会太在乎虚无的世界,她们在乎的是实实在在的生活!不合适,她们会主动的分手,不会像少女一样,缠住你不放要死要活特别的不现实,所以,男人,还是比较喜欢结过婚离婚的女人,不管是在视觉上,还是在心理上,在精神上,都会有质的飞跃。

  最后,希望离过婚的女人幸福,希望娶到她们的男人更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