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大姨死而复生的真实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大姨死而复生的真实故事

2018-12-14 10:38:33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大姨死而复生的真实故事

  我大姨死而复生的真实故事

  小时候常常听母亲说起大姨死而复生的事,所以我从小就相信有另一个世界人的生命不只这一生

  姥姥家住吉林省柳河县,大姨17岁时嫁到了临近的靖宇县龙泉镇。1958年,大姨28岁,端午节后的一天早上,大姨去世了。

  姥姥一听悲痛不已,立即动身赶往大姨家。当时交通不便,姥姥只能抄最近的山路赶过去,但紧赶慢赶,到大姨家时已经天黑了,距大姨死也有十多个小时了,棺材都做好了。

  姥姥抱着大姨痛哭了一场后,想最后再看看大姨一眼,就掀开了那张蒙脸的纸。一看大姨的脸很脏,就对大姨说:“你活着爱干净,死了不能让你做埋汰鬼。”于是 就端来水盆给大姨洗脸,洗第一把的时候没有反应;洗第二把的时候,发现大姨一个激灵,姥姥虽然害怕,但以为是晚上没看清,就接着给她洗第三把脸。

  这时候,大姨说话了:“妈呀,累死我了,快给我点水喝吧。”在场的人以为大姨诈尸呢,都吓跑了;只有几位年长的叔公在,他们确定大姨是真的活过来之后,就把大姨抬到了炕上。大姨又喊:“快把我的鞋脱了吧,我的脚疼死了。”姥姥帮大姨脱掉鞋子,问大姨是怎么回事。大姨就说,那天早上做饭的时候,她看见从大门进来两个当兵的,进屋端详了一下,说:“就是 她。”于是就把大姨绑起来带走了,走了很长一段路,到了一个地方,大姨说也不知道是哪儿,远远地看到了我姥爷(当时姥爷已经去世九年了),姥爷跑过来问 大姨:“你怎么到这里来了?”说着拉起大姨就跑,跑到一个大殿里,大姨看到一个判官高高地坐在上面,姥爷对判官说:“这是我的闺女,她这么年轻孩子还小,是不是弄错了?”判官拿出很厚的一个大本子(应该是生死簿),查阅了一下说:“真是错了,快点送回去!”

  于是那两个当兵的说:“快点跟我们回家。”大姨吓得一哆嗦,就这样活过来了。

  大姨活过来不到两小时,同村一个女人就死了;巧的是,她和大姨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而且她们的孩子也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不同的是大姨生的是男孩,那个女人生的是女孩。想到大姨脚掌下的三个字,大家坚信不疑,确定是阎罗王抓错了人。

  大姨活过来之后,整整恢复了三个月才能下床做家务,三个月里大姨全身不停地脱皮屑,姥姥说那是“不死扒层皮”。

  大姨死而复生的事在当时特别轰动,现在也有很多人能够证明这件事,因为大姨一直活到2011年81岁的时候才去世,而且我的母亲还健在,事发的时候母亲已经14岁了,她老人家至今仍记得清清楚楚的。

  这篇文章就是母亲督促我写下来的,她说要让更多的人相信有死后的世界,有六道轮回之苦,从而都来信佛念佛。

  写这篇稿子的时候,我的头皮一直一乍一乍地,后背一阵阵冰凉,有种害怕的感觉。我很纳闷,学佛后都不知道什么叫害怕了,怎么还这样?我一下子想到大姨一直在受苦,现在找到我了,终于有解脱机会了。

  我在心里对大姨说:“大姨你放心,我一心为你念佛,只要你有这颗愿生心,和我一起念南无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大慈父一定会救你到西方极乐世界的。”说完,我的心一下子安稳了下来。

  愿以此功德回向给一切众生早日离苦得乐、往生净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