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怪我没能把你留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怪我没能把你留住。

2018-12-14 21:15:18 作者:失恋先生 来源:失恋先生说 阅读:载入中…

怪我没能把你留住。

  2018 / 12/ 14 星期

  Article |  失恋先生

  P | 失恋先生

  经常有人问我,放下个人到底需要多久。

  其实,真正爱过的人,你永远也放不下。你只不过是从刚分手时歇斯底里,无法接受,变成了后来的再难过也不愿跟别人提起,再想念也不去打扰。

  你不是不爱了,也不是想通了。你只是把他放在了心里的某个位置,偶尔想起会觉得温暖,因为毕竟曾经在一起也幸福过,偶尔想起又会隐隐作痛,因为他终究不是你的了。

  记得在《廊桥遗梦》里看到过这样一段话: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说到底,真正的放下,不是努力去忘记一个人,而是努力放过自己

  当你不再时常关注他的消息,当你不再盯着对话框等他回复,当你不再卑微自己求他跟你和好,当你不再夜里想他到难以入眠,当你不再跟周围的人提前你们的过往,当你开始接受别人走进你的世界……

  可最难的就是熬的过程,很多人每天都告诉自己要死心,可每天都坚持不了多久就又开始想他。

  马良的《醒着醉》下面有一条评论

  我真的很能忍,我可以瞒着所有人继续喜欢你,还不被发现。但是我也真的很难过很痛心,我害怕被人发现,我害怕丢脸,我憋了那么久,怎么可以被打回原形,让你知道我那么喜欢你。

  很多人都是这样吧,憋了那么久,因为他突如其来一句话,轻轻松松就被打回了原形。

  其实有时候最难过的,不是谁离开了谁,而是你曾经憧憬的一切,瞬间与你无关了。

  那些爱而不得的人,不如算了吧,都怪我,没能把你留住。

  我不是在等你,

  是在等我不爱你

  我在这里

  讲故事给你听

  2018.12.14 GOO

  ‍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

  愿2018我们都能嫁给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