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合租生活(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的合租生活(2)

2018-12-15 18:11:57 作者:素而安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合租生活(2)

  刚开始住在一起的时候大家每天的生活都是其乐融融的,房门也不关,根本没有自己私人生活,也没有悄悄话可以说。你做了什么,对方一下子就能看到,说了什么,别人也都能听得一清二数。出了大学宿舍之后,慢慢的对这种生活不太习惯,想要有自己的私人生活,在房间内做自己的事情。但是,为了让自己显得更合群,没有关上房门,努力地去迎合生活。

  大家经常一起吃饭,一起吃火锅,但是他们总是舍不得买菜买肉,每次都是我们付出的多,我的内心里总是在计算,我们既花了比别人多的钱,又出了比别人多的力气,而他们一直在享受我的这份好心,并没有给与相同回报,让我很不开心

  还有让我不开心的是,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我们合租的小姑娘男朋友的那一个,总是好心的往我男朋友的碗里夹菜,守着自己的男朋友也这样做,我知道她只是好心,我的内心里看到这些很不舒服。有一次晚上,他们买了一整只炸鸡,邀请我们同吃,我们已经吃过饭了,一再的谢绝了。但是,他们还是不死心,那个小姑娘直接拿了一个鸡腿,跑到我们房间,硬是塞到我男朋友的嘴里,还说不给我吃,我知道那是个玩笑话,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一些事情,她自己做不了的,不叫她男朋友帮忙,叫我男朋友去帮她,我男朋友也很苦恼,他并不想去帮,也是碍于面子,只好去帮忙。看看我们虚伪的内心,我们都是多么的爱面子的人呀。后来我告诉我男朋友,即使是她主动的,也不要跟着附和,因为我看到这些很不舒服

  我总是在现实和自己想要的生活回来的试探,后来我觉得面子不要也罢了。我回家之后,关上了房门,在自己的房间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看看书,跟着郑多燕的视频跳减肥操,生活的不亦乐乎。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合群的人,太多的人生活我不太喜欢,也融入不进那份狂欢中,我喜欢独处,但是又想跟别人保持一份良好关系

  看看我想要的真的是太多了,不愿意花时间去维持一份感情,却又想让这份感情自己存在,多么的贪婪呀。

  我仔细的跟我的内心沟通,问我自己到底想要哪种生活,我发现我还是喜欢独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