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的垒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岁月的垒砌

2018-12-15 18:09:2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岁月的垒砌

  我以为,我们更为缺失的,急需进课堂的,是中国传统文化。公共汽车年轻的不给老人让座,公共场所高声喧哗,乱扔垃圾子女不赡养老人,损人利己,取悦上司投怀送抱,林林种种不胜枚举习惯丑陋道德沦丧,这一切的一切都因为传统文化的缺失与衰败。文化衰败将导致民族的衰败!

  美丑不分,是非颠倒。追求数量,忽视质量。放大目标,轻视过程破坏老的,盲目新的。要媚俗的,不要含蓄的。这就是充斥我们每天生活当中的新文化。

  岁月的垒砌使人变得沉重,如果是今天我不要大电视也要她,当初我那知以后的今天对你这么痴迷

  雨过天晴,抬眼看看天空,很想看到蓝天白云艳阳高照,可是我没看到。虽然没有乌云,但天还是灰蒙蒙的。我想起了小时候姥姥家,玩累了倒在草堆上,看着天上是那么的蓝哪!朵朵白云慢慢的漂,慢慢的变,你的思绪就不由自主的跟着畅想,不知不觉就随着白云在天上飞翔起来了。那个享受劲现在都不忘!如果你站在柴垛上向南看,沈阳方向两个高高崇立的大烟囱,两股白烟慢慢飘向天空,那就是沈阳铁西冶炼厂。当时,那是沈阳的骄傲,要知道,那是在30公里以外看到的。

  今天即使这两个烟囱不被炸倒,也看不到当年的景致了,污染的太厉害了!不知道将来会是什么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岁月的垒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