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年一度的电视相声大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年一度的电视相声大赛

2018-12-15 21:58:42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年一度的电视相声大赛

  两年一度的电视相声大赛比完了,感觉是不看闹心,看了更闹心。让人过目不忘演员脍炙人口作品几乎没有,如果说勉强看下去的话,我倒是觉得业余的比专业好看,国外的比国内的好看。

  原因可能是没有作品,还有一个问题是相声越来越象滑稽小品,演员在台上连蹦带跳,连唱带闹,演员自己累得满头大汗自得其乐观众可乐不起来。你说这还是相声吗?还有一点我不明白,怎末不见“德云社”的?我有预感,用不了太远的将来,中国的相声大旗就得“德云社”来扛。如果说现在中国相声每况愈下不景气,那么将来拯救中国相声于危难的就是“德云社”。

  偶打8·1公园路过,笙管笛箫不绝于耳,会让你不由自主的走进去,啊!一堆堆的人,一群群的歌,你会目不暇接流连忘返。这里民族乐器西洋乐器一起演奏,那里歌声悠扬激情飘荡。

  我注意到,演员和观众都是老年人,而且唱的歌,演的曲都是四·五十年前的老曲子,啊!亲切啊,一曲“看到你们格外亲”听得我是热泪盈眶老大姐(我应该称大姨)的舞蹈轻盈飘逸下场时我问:年轻时是专业的?她笑着点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