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To 秦霄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To 秦霄贤

2020-05-29 09:30:24 作者:白月光 来源:秦霄贤 阅读:载入中…

To 秦霄贤

  To 秦霄贤

  2020.5.29

  //

  投稿人|何熙良孟

  01·

  投稿人|何熙良孟

  To 老秦

  ,老秦,我是一名白月光,在2020年1月17日我刷到了你的视频,那一个视频,给了我力量,你发烧还坚持演出队里一堆人都给你站台,你还调侃站那么多人干嘛,说实话,春节期间,我学习一直往下掉,那一阵子,我甚至都不想碰书。五年级,在年级里我都没有一个名字,可明年就小升初了,疫情期间,学习仍然继续掉,可是,我自从了你的相声,就莫名其妙的有一股劲,我就想去努力学习,现在,快要开学了,我的成绩重新回去了!

  说实话时我还不太喜欢相声这个传统艺术,毕竟现在对于我们来说,都喜欢一些潮流一点的东西,可就是因为你,让我突然上了相声,也爱上了你这个“傻子”,之后,我的短视频都是你的相声,通过你,我认识了很多很多相声演员,九香88,九华九熙,二哥九泰,还有队长队副堂堂九良⋯⋯等等等等,也是通过你,我认识了德云社,喜欢上了德云社,就成为了一个月光兼德云女孩,我还带着同学一块入了你的坑。

  其实你对我的影响还蛮大的,我从你的傻萌傻萌的样子里看到了你的魅力,所以我从自卑的走了出来,慢慢的,我成了班里幽默担当谢谢你,老秦。

  你加油,我们陪你一起走!

  投稿人|白月光

  02·

  投稿人|白月光

  To老秦:

  你好,老秦。我是一位白月光。

  我2020 3.28日认识了你,那时我还是低谷期,我在抖音刷到了你的视频,你在台上的表演让我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再开箱你还是那个在台上笑起来又甜又蠢萌的少年,那个总是磕到话筒一脸懵逼的少年,那个可可爱爱认真玩儿玩具的少年,那个用低音炮唱歌心弦的少年,那个喜欢嬉闹观众厕所的少年,那个胆子贼小容易惊吓的少年,那个白月光们心尖尖放着的少年,我们总是喜欢说你傻,但其实都知道,你一点都不傻,可就是喜欢那个在台上傻傻的少年。无忧无虑的跟我们闹着,真正的喜欢,是让他的台下座无虚席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记得一次白月光和你说“你爱我和我爱你,你会选哪一个?”你说“我会选我爱你吧!”先生真的很宠粉!然后我开始了解七队,了解德云社。掉在德云的小坑里出不来了。

  先生你太敬业,敬业的连自己都不管了。有一次你发了烧,九香88去给你拿椅子,你看到后台很多人就说:“我不会s在台上的。”你内句话真的让我们担心。我欠七队一票,我长大一定会补了这张票的。

  我还是想说:“先生,我们白月光永远爱你。”

  1

  2

  投稿人|是洋洋呀

  03·

  投稿人|是洋洋呀

  To老秦:

  今年的我17岁了,是一个高一女生,面对繁重学业我也有了成绩下滑的现象,在几个月的网课过后的考试让我攒足了失望。

  在无聊的寒假中,无意的几个小视频让我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他干净,温柔,他叫秦霄贤,这是这么多年来真的走进我里的人,我仿佛就沉浸在了他的世界里,他让我感到快乐,听到他的名字我的嘴角会不自觉的上扬。

  作为00后的我也有很多烦恼,很多事情并不能两全其美,我并不能一味地捧角儿,也许因为我是一个学生,我有我该做的事情,现在的我应该好好学习,不去沉迷于玩手机刷视频,喜欢是喜欢但一定要适度。“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原来的我是不相信的,但因为老秦我想要考到北京,想要去到小园子去听他的相声,也许我上大学的时候他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专场,但小园子才是初心。

  是的,拿着成绩单的我心里很不好受,一直以来我都是班级前五的学生,但上了高中的我发现强者如云,我特别喜欢孟鹤堂说的一句话“其实这个世界很残酷,可怕的不是比你优秀的人,最可怕的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希望在两年后我可以拿到那张理想的录取通知书,去到他的城市,去追寻他的脚步。

  春姐手下无弱妇,德云女孩不认输,从现在开始我不能再放纵自己,要变得优秀,变得完美,然后去见那个被我放在心尖尖上的人——秦霄贤。我想给他看看我的录取通知书,告诉他因为他我变得优秀,谢谢他出现在我的生活里,让我变得越来越好。

  天上人间四月天,先生名叫秦霄贤。待我脱下校服的时候,一定要去补上那张迟到已久的票,坐在台下静静地聆听,绽开笑颜,坦荡的说“喜欢你,值得”。

  现在的我没有能力去追随他的脚步,但我在长大,在蜕变,只因为他是我的青春。

  “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

  “皓月清凉,你是人间曙光”

  让我们一起努力,去奋斗,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愿岁月静好,先生前途坦荡。

  这些都是我内心深处的想法,我想把这些送给我自己,也想送给还在上学的白月光们,我们可以变得更好,我们也可以像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

  ——是洋洋呀

  投稿人|安月

  04·

  投稿人|安月

  写给老秦的信:

  老秦,你好啊,我是你的白月光,我从2019年的12月份遇见的你,那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年,也是最伤感的一年,我很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你的视频成功的逗笑了我,是你让我知道一个抽烟喝酒蹦迪的男孩子也可以温柔到骨子里,你的温柔是我的依赖,你有低血糖要随身带着点糖,在台上看见皱着眉头却能挤出一个微笑,这样我们很担心,我们有的白月光还是学生,不要有能力去看你了,你的眼睛里就没有了星星了,你是我们的骄傲,白月光也是你的骄傲,你不会让我们自己过520,不管多晚,你都会发微博表白白月光,就算人间不值得,秦霄贤也值得,德云社也值得,我们永远爱你秦霄贤,爱你呦!

  投稿人|林熙熙

  05·

  投稿人|林熙熙

  To秦霄贤:

  很高兴能认识你,您是我的榜样,也是我的角儿️,记得第一次认识您的时候是在抖音视频里看到的,那个时候,我还不认识您,直到我刷到了您的视频,从那以后,我的手机变成了德云社专场。我喜欢上了你,喜欢上了德云社,所以,我当时就下决心,我一定要努力,变得优秀,然后优秀的去见你。

  我的手机内存并不多,但是你的照片,你的每一张照片我都会珍藏。我很高兴我认识了您,我也很骄傲!我一定会努力去见你的!

  你的综艺我都有看,包括德云社的所有综艺,我也会看,因为,我知道你们可以给我带来快乐,因为我知道,有你在的地方,便是晴天。

  所以,老秦你要记得:

  你的身后有白月光,我们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我们是你永远的后盾,只要你回头,白月光们一直在️,你的身边还有一群朋友:熙熙,华儿,堂堂,九良,芳芳,老汉,九泰,二哥,还有九香88……一定要快乐,我们要一起努力,努力变得更好!

  投稿人|白月光小吴

  06·

  投稿人| 白月光小吴

  老秦 :

  你好呀。

  我是2020.1.20.20:18喜欢的你。

  始于颜值,忠于才华。

  还没有去小园子看过你,明年,我一定会去找你 ;明年高考, 我要报取北京,不为别的,只因为那里有你们。

  我希望你这个大男孩越来越好,一定要开心,要照顾好自己。

  我一直在你身后,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

  希望我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不负青春 , 不负于你。

  老秦 我们明年见!

  投稿人|是桃子怡啊

  07·

  投稿人|是桃子怡啊

  老秦:

  初次见你,满眼惊喜,那是喜欢的开始。

  今年夏天与往常不同,因为多了个你,初识你在屏幕中,是被您的容貌所打动,慢慢了解,那容貌是您不足挂齿的优点了,是因为你让我了解了传统文化,是因为你让我知道了德云社,是因为你让我知道了在这个世界上原来还有即使抽烟喝酒蹦迪还依然能温柔到骨子里的男孩子。说一见钟情太肤浅,说日久生情太慢情,我对您那就是惊鸿一瞥便一眼万年。

  以后的路还很长,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你要照顾好自己,按时吃饭,生病就记得按时吃药,记得随身带糖,多喝水,少熬夜,不要去看那外界的舆论,你只需要知道有我们在,一直在,永远不会走,这就够了,这外界咋咋切切的消息您不用管,交给白月光,交给时间,您陪我们长大,我们护您周全。

  秦先生,白月光最大的愿望不是您名声满城而是您一辈子平安喜乐?。

  投稿人:是桃子怡啊,白月光小吴,林熙熙,安月,是洋洋呀,白月光,何熙良孟

  图源:是桃子怡啊,尚语蝶

  编辑:胖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To 秦霄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

【To 秦霄贤】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