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乐而感恩 Rejoice And Be Thankful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乐而感恩 Rejoice And Be Thankful

2022-05-03 11:40:58 作者:新造人启示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喜乐而感恩 Rejoice And Be Thankful

  现在,感谢归于神,总是带领我们在基督里获胜,并借着我们在各处彰显他知识的香气。(哥林多后书2:14)

  大卫在诗篇7:17说:“我要照着主的公义赞美他,歌颂主至高者的名。” 回顾2018年,我们的心中充满了对上帝的感激,为我们在事工和个人生活中,所获得的所有超自然的成就而感恩。无论你现在情况如何,也不管你当时的处境如何,你都应该感谢天父。无论如何都要敬拜、赞美祂!圣经说:“凡事感谢;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为你们所定的旨意。” (帖撒罗尼迦前书5:18) 。“凡事”的意思是“在任何境况下”,我们都要向祂献上感谢! 

  当你回顾这一年的时候,你的灵里要喜乐、兴奋,感谢主为你所做的一切。数算你的祝福。不要总想着那些你希望自己完成,却没有完成的事,或失望的情绪。相反,你应该因祂为你做的事而喜乐,庆祝你所获得的成就。

  请记住,我们是凭信心行事,不是凭眼见。喜乐是你信心的表现。在感谢主的同时,你也得到了祂对你信心的关注。有时候,我们期待着表达感谢。这就是为什么祂对我们说:“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存感谢的心祷告、祈求,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给、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借着基督耶稣保守你们的心思意念。”(腓立比书4:6-8 NKJV)

  【祷告】

  配得称颂的主啊,我敬拜你,你是荣耀伟大的神, 我因你在凡事上富足。谢谢你为我所成就的一切, 你使我的生命满了荣耀。你永远被高举,从现在直到永远,在耶稣的名里。阿们。 

  【参考经文】

  诗篇 95:1-3

  诗篇 96:8

  希伯来书 13:15 NKJV

  未备注时,本文采用英皇钦定版圣经:www.ckjv.cn

  知识点:每日读《话语的实际》的正确姿势

  【往期精彩】

  祂给你更多的恩典 There's More Grace For You

  新造的人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的种族,他们没有过去。

  新造的人不需要拯救 The New Creation Needs No

  【本平台对话框自动回复规则】

  回复:C,可收到《如今你已重生》全书。回复:E,可收到语言文字版《恩典》。回复:S,可收到完整版《信心磐石》课程。回复:L,可下载《行在灵里—行在大能里》。回复:T,可收到《福音的信条》全书。回复:M,可收到语音版《耶稣之名》。回复:Z,可下载《医治疾病》。

  回复:P,可收到平约瑟牧师系列讲道。

  回复:Y,可收到语言版《耶稣全貌》。

  回复:X,可收到本平台微视频。

  回复:灵魂体,可收到《灵魂体》专辑。

  ↓书籍购买,请进「新造人商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