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见证现场 | 我没有为神做一件事,没想到祂也医治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见证现场 | 我没有为神做一件事,没想到祂也医治我

2018-03-15 07:16:24 作者:NLGC 阅读:载入中…

见证现场 | 我没有为神做一件事,没想到祂也医治我

  ·GRACE·

  —关注我们,你会越来越精彩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

  如同云彩围着我们

  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

  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

  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

  / 徒1:8 /

  我没有为神做一件事

  没想到祂也医治我

  大家好!弟兄姐妹平安!

  我是哈尔滨新生命恩典教会的王姊妹感谢神借着我这个器皿给大家见证神的荣耀。我是一个系统性红斑狼疮肾衰竭的患者,感谢神的大能医治了我,感谢主、感谢这恩典的福音,让我在这个平台,见证耶稣的爱和大能!哈利路亚!

  在生病之前,其实我已经是基督徒了,但是我不去教会、不读圣经,只是嘴上信,心里感觉离耶稣很远。生病期间有人说我是犯罪了,但是我想,即使我犯罪了也不至于得这么大的病吧!比我犯罪大的人多得是,为什么他们不得病,为什么我得病?那个时候我一直处在埋怨困惑和纠结中。

  今天我要见证:我没有为神做任何一件事,没想到神也医治我、救我。透过上面我糟糕状况你就知道了,我今天得到的医治绝对不是靠着我的行为换取的,而是靠着耶稣白白给我的恩典。 感谢我的主,祂把我从疾病痛苦绝望以及死亡中拉了回来。

  那是2010年末,我在医院查出自己得了系统性红斑狼疮并发肾炎、肾衰竭。有肾脏疾病的病人都知道,尿蛋白有三四个加号是最严重的,我当时达到了三个加号,这个病会造成多脏器侵害,包括血液神经细胞还有大脑、各器官的损伤。

  我当时狼疮已经活动肚子上,快要分布满了,肚子大的就像八九个月的孕妇,站着的时候都看不到脚尖。由于我还没有结婚生育,所以我非常排斥激素疗法,没有去医院,我不想吃激素,喝了一段时间中药来维持。不论怎样痛苦难熬,从发病到现在,我也从来都没想过自己会面临死亡。得病半年以后,真的是非消瘦,一天24小时高烧不退,39度以上,有时候甚至40到41度……即使这么高的体温,却没有把很多器官烧坏。后来我才知道,神那时其实已经极大保守我了,只是我不知道。

  就这样我在家挺了五个月,以后开始住院。住院打上激素以后,我所有的发烧症状就开始消退。26天之后的那天正是端午节,我记得非常清楚,当时我出现了癔症和人临死前的排空现象,当时我感觉到自己无法控制身体,那种频临死亡的恐惧环绕我,我做了有生以来第一次祷告,我说:主啊,现在只有你能救我了!祷告完以后我就完全失去了意识

  经过5天的昏迷后我醒了,当醒来的时候眼睛模糊一片,仅能看见一丝亮光。稳定家人才跟我说,其实昏迷到第四天的时候,医院已经放弃对我的治疗了,并且多次给家属下达病危通知书,后事所需要的人和事都已经安排好了。没有想到的是,我却在第五天奇迹般的醒了,全家人为此高兴欢呼!当时和我一起抢救的还有五个人,只有我一个基督徒醒过来了,整个医院都震惊了。我的主任医师包括他的学生都来和我说,在北京、上海、协和都没有看见过象我这样起死回生的。我的主任医师本来他是一个很普通大夫,因为医治我,他竟然变成了一个特诊专家了,其实他也是粘了我们神的光,感谢我们的神!

  出院了以后,我就长期吃药。没想到在2013年疾病又复发了,三个月连续住了两次医院。这次一发不可收拾,又开始高烧,根本无法控制。我们家现金加上3套房子都卖了付医药费,花尽所有却也没有任何起色。最后医保到期,被医院拒绝诊治,那时我只能在家等待死亡。

  回到家后,每天继续高烧不退,渐渐骨瘦如柴体重只剩不到60斤,接着又高位截瘫了。大家可以看下面我当时的真实照片,就像一具木乃伊。并且全身充满了电击麻痛的感觉,苦不堪言呀!就这样瘫痪大概有一年的时间

  就在这等待生命一点一点滑向死亡之际,有个姐妹送给我一部圣经播放器,里面是小兵牧师的讲道,当我一听,很惊奇,怎么耶稣会这么好?以前从来没听到过这样的信息。这不像那些阿姨说的,因为你犯罪,神在惩罚你,所以会成这个样子,每天你要认罪悔改才行。接下来我就不断听道,我逐渐开始明白神的话语,我就被神的爱吸引了。原来耶稣这么爱我,耶稣为我罪死,主不定我的罪。天父祂不能没有我,祂不忍心看到祂的儿女活在病痛中、挫败中,祂为我受刑罚使我得平安,为我受鞭伤使我得医治……,而且这些信息还告诉我,耶稣已经完全打败了仇敌,我只要接受相信领受祂完成的工,就得拯救。不是靠我的努力有多好,而是靠祂的恩典。这时我才知道之前我虽然信主了,但仍活在混杂有律法的信仰里,疾病加上自我努力和被定罪的信仰,更是雪上加霜呀!

  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在聆听神恩惠的道中,我开始逐渐的经历到症状和疼痛感慢慢消失,体温逐渐恢复正常奇妙的是我的手开始能拿起笔了,于是我把小兵牧师的讲道都记了笔记。后来又接触到平约瑟牧师的讲道,我都下载到播放器里面,然后开始用心听和记录。在我记录的时候,那些经文就开启我。这使我只想好好亲近主,爱慕他的话语,却把有病的事都忘记了,我只想更亲近祂,心里的力量也逐渐刚强起来。就在我只顾亲近主的时候,最后这么严重的疾病怎么消失的我都不知道。后来也不用再忌口了,连肉都开始吃上了。靠着已经得胜的主,也彻底摆脱了长期所吃的药,我也不再是瘫子了,神恢复我应有的荣美形象,真是脱胎换骨变化。大家可以看下我恢复后的照片:

  以下是医治前后对比的照片,主的恩典真是无法言喻。

  上帝不但彻底医治了我的身体,也用他的爱改变了我从前不冷不热的信仰,一切的困惑、纠结、埋怨和苦毒在祂的大爱里消失了。原来在主爱里的改变才是真实的,活在律法主义要求的信仰下,只会假冒伪善或者不冷不热的活着。如今那些捆绑皆已脱落,这让我怎能不火热而又喜乐的跟随耶稣基督呢!

  我从来没有找过有恩膏、有恩赐的人祷告过,也没有找其它人给我祷告,完全是这恩惠的道救了我。上帝解决了在世人看上去不可能事情。感谢主耶稣这真凭实据的、不可思议的医治临到我,谢谢平牧师和小兵牧师,传讲天父这样丰盛且无法形容的爱。弟兄姐妹们!我们的上帝、我们的神同样爱你。我鼓励你,亲爱朋友们,无论你现在经历怎样的困苦挫折失败,记住有一位真神祂永不放弃你。他一直在寻找你,祂为了把祂的爱无条件的给你……。

  期待你更早认识到神的救恩,接受神无与伦比的爱!

  本见证和照片

  /经其本人许可、授权而发布/

  

  

  LGC官方平台

  ○

  在恩典中生活

  ○

  基督|圣经|恩典|信心|荣耀

  请留下你指尖温度

  让神的爱拥抱

  记得这是充满恩典的公众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更多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