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四川人的敬佩就油然而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四川人的敬佩就油然而生

2018-12-17 05:55:28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四川人的敬佩就油然而生

  一个生灵就这样默默的死在了主人院子里,活着它可以为主人下蛋,还可看家护院,但是它却饿死在了主人的院子里。

  这又怨谁呢?家家都为吃饭发愁的当时,何况一只不会说话的鹅呢……我是想这是一条命啊!一条生不逢时生命

  今天我们不愁衣食了,习惯剩饭了,日子变了,人不该变啊!勤俭是传家之宝,节俭做人美德,做人不能无德啊!

  5·12大地悲痛也已平复了许多,所以对四川人的敬佩就油然而生

  中国历来多灾多难中华民族历来多灾多难,中国人也就习惯了多灾多难。中国人就是在多灾多难中自强不息前赴后继之中成长和壮大起来的,尤其是川人在历史上更是以勤劳勇敢吃苦耐劳坚韧不拔著称。在这次地震中从学生老师,从农民军人,从娃娃老人无不体现出川人的精神

  让我们自然想到抗战时期四川作为大后方对国家巨大贡献,川军打得威名远扬,为国捐躯者四有其一,抗美援朝首当其冲,三万八千(官方数字)子第血洒疆场,有史以来我所知道以地方为制打出名的除了清朝的湘军就是抗战时的东北军和川军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