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柏芝公布三胎产子 网友喊话:孩子的爸爸到底是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柏芝公布三胎产子 网友喊话:孩子的爸爸到底是谁?

2018-12-17 16:15:25 作者:a paris 来源:心理说 阅读:载入中…

张柏芝公布三胎产子 网友喊话:孩子的爸爸到底是谁?

  点击上方蓝字置顶或星标哦~提到张柏芝,大概只能用一句歌词来形容:

  多少人曾羡慕年轻容颜

  一转眼,曾经这个无数人心中的女神已经是三个孩子妈妈了。

  几天前,有网友爆料说张柏芝已经产下第三胎,正在静养。

  短短三行字,几句话,没有任何有力证据,不禁让人怀疑“张柏芝生三胎到底是真的假的?

  不过今天上午,张柏芝工作室发文确认了她三胎产子的消息

  随后张柏芝本人更是开通了微博,亲自公布这个消息,并晒出一张母子四人在一起的卡通照片,张柏芝怀抱小儿子,身边是长子Lucas和次子Quintus,画面十分温馨

  于是,大家关注点从“真的假的”转移到了“孩子的爸爸是谁”的问题上,甚至“张柏芝老公是谁”直接冲上了实时热搜榜的榜首。

  一般来说,生了孩子,都是一件极大喜事,但是张柏芝好像不太一样,祝贺之语寥寥,更多的人则在关心孩子的爸爸是谁。

  众所周知,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带着两个儿子生活,也逐渐的淡出了演艺圈,而谢霆锋重新和王菲走在了一起。

  张柏芝也曾多次传过绯闻,但也只是捕风捉影罢了,并没有石锤。

  不过近日却有媒体爆料称,孩子爸爸是一位65岁的新加坡富豪身家雄厚,虽然比张柏芝大了整整27岁,但好在会照顾人。

  不过就在11月29日,又有网友又称三胎宝宝的生父并非之前所传的新加坡富豪,而是一位香港歌手梁钊峰。

  传言越来越多,张柏芝本人倒是一直没回应,于是吃瓜群众又联想起了张柏芝的“往事”,与其说是因为孩子上热搜,不如说是被网友骂上热搜。

  “肯定有钱,没钱的生意她才不干。”

  “肯定是见不了光的关系,上不了台面的人。”

  “还有人在微博里不停地艾特陈冠希。”

  这届网友真的无聊的有些可笑,无论什么事情都能扯到阴谋论。

  虽然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一个好女人,但至少,她是一个好妈妈。

  自从离婚之后,张柏芝就一直带着两个孩子,经常被网友偶遇三人同行,画面总是手里牵着一个,怀里抱着一个,对于家庭父亲角色的确实,张柏芝用自己无微不至的爱来填补。

  在商场

  在游乐园

  在机场

  大家都说,张柏芝是个好妈妈,而张柏芝,确实也把孩子当成了自己的全部。

  之前在参加台湾一档综艺目的时候,谈到结婚和孩子,张柏芝直言自己的小孩才是最重要的,无论如何都要和孩子在一起。

  除了把孩子抚养大,张柏芝对两个孩子的教育更是让人刮目相看

  有路人偶然问到她的大儿子如何看待王菲时,Lucas说她很漂亮,可见其情商家教,当然,更离不开张柏芝的教导

  后来又有人问:“如果王菲当你的后妈,你会介意吗?”

  张柏芝的儿子回答:“爸爸喜欢就好。”

  短短六个字,不知道有没有让那个提问的人羞愧脸红。

  王菲当不当他的后妈,是他一个小孩子选择的吗?

  但偏偏,他还认认真真有礼貌的回答了你的问题,却还看不出你的笑里藏刀

  这个孩子多有教养,那个提问的人的嘴脸就有多丑恶

  同样的情况发生在第三个孩子出生后,没有人去关心孩子,更多的是怀疑、诋毁和取笑。

  但是很庆幸,依然还有理智的人。张柏芝微博热评第一是“孩子就是张柏芝自己的!”

  她曾经失去一个男人,但现在,她有了三个小小的男子汉,把她当做世界中心

  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大是大非后,她还在学着做一个优秀母亲,做一个努力生活的人,着实让人敬佩。

  有位网友说:我妈一直教育我的是,不要瞧不起别人,要尊重所有努力生活的人,他们已经认真在做他们能做得了。

  因为在真相到来之前,尊重,比什么都重要。

  「  更 多 精 彩 内 容 点 击 图 片 即 可 查 看  」

  ▲长按关注,送你一剂感情解药

  说在最后:为防止某天突发情况找不到心理君了,紧急联系方式微信):t  工作号,不闲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