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余生遇到的“人”,都是因为单纯的喜欢你这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希望余生遇到的“人”,都是因为单纯的喜欢你这个人

2018-12-17 18:56:21 作者:佩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望余生你遇到的“人”,都是因为单纯喜欢你个人

  距离上一段感情结束已经有些日子,心里还是念念不忘的那个人,总是会想起他。

希望余生遇到的“人”,都是因为单纯的喜欢你这个人

  值得庆幸的是现在自己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会在忍不住的发微信,打电话给他。不会让自己再卑微尘埃里!

  对于过去都要好好的走出来,而不会影响到我们以后的生活。余生很长,我们都别失望

  每个人都渴望一份真挚长久的感情,现在的爱情却都变了味道!参杂了太多的外在因素吧,我们想要一份纯真的爱情真的是太难了!

  不管你在任何时间地点认识到的人都会物质衡量你这个人,不要说女生物质。男生一样,多少男生都想要有个捷径来减轻奋斗压力呢?

  前几天一个朋友介绍了个男生,我说先认识看看吧,介绍人互发了照片以后,男生加了我的微信。简单寒暄了几句,他介绍了一下他自己,有个稳定收入不高的工作,问了我,我现在暂时没有稳定的事做,但也多少有点收入。我只说我这段时间都没什么。男生在没说什么,我们那天的谈话差不多就这样结束了。之后介绍人问过我,说男生可能有点内向,哪天约一下大家一面,我没有表态,但是我心里已经明白这个人我是不会见了。

  很多人会说这也没有什么,其实已经有答案了,因为第二天男生在没有联系过我,我就明白他是嫌弃我没有工作,可能觉得我家庭条件不好还不工作,不适合吧!

  但是他知道我自身都是什么条件吗?这些我一直不想说也没有必要说,我只想找一个简简单单的喜欢我这个人的男生!

  不需要任何的附加条件!

  我也没必要和他解释什么!如果靠他自己的工资一分钱不花的情况下怎么也要十五年以上才能买的起我现在自己住的房子吧!

  所以,不要说女生物质,男生不物质吗?如果他知道我自己所拥有的所有的物质条件,他还会不主动吗?不会!

  余生,希望我们都能遇到一个单纯的喜欢你这个人的伴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