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往后余生》:余生太长,你好难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往后余生》:余生太长,你好难忘。

2018-06-19 23:30:18 作者:情感小房子 阅读:载入中…

《往后余生》:余生太长,你好难忘。

  点击蓝色字体即可关注©

  文字© / 病房

  音乐© /《往后余生》马良

  -

  昨天,大学玩的很好的朋友给我推来一首歌

  一一《往后余生》

  她说,听到这首歌,又忽然想起前男友,(她们大一相识、相恋,毕业季因为很多事情分开了)想起往后余生,再也没有他,朋友本来开开心心一整天的端午假期,一个人窝在家里弄了丰盛早饭,看了电影,又变的有一点失落

  往后余生,我再也没有你。

  往后余生,你的生活和我无关。

  往后余生,我们只是两条平行线

  今天,我想讲几个关于往后余生的故事

1

  余生,想牵你的手,敬各方来宾的酒。

  自从在大二那年遇见你,我就确定了,你是我这辈子要嫁的人,往后余生,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也许说出来有些夸张,但我始终觉得,我和你是冥冥中注定的缘分,我的命里有你。

  现在,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多了,我始终感觉,我对你的爱只增不减,并没有所谓的三年之痛,越深入了解你,我越发觉得你可爱,身上的优点很多,一点都没腻烦。

  只能说,是你人太好了吧。

  好喜欢你

  一生,不惧朝生暮死,但求两相合一。

2

  往后余生,你我渐行渐远,往后余生,你是你,我是我。

  记得网易云上有这样一个评论

  曾经有个人说要保护我,可后来的大风大浪都是他给的。

  是啊,曾经那个说要跟我一辈子,永远爱我的男生,后来对我冷暴力,对我发脾气,甚至动手打我。

  经常不回消息,最后说对我没有感觉,说累的也是他,最后的最后,一边疏远我,一边劈腿。

  在你离开我后,你不知道的事还有很多,比如说,我这个人做什么事都三分钟热度学习工作,可是,唯独喜欢你这件事,我坚持了很久很久。

  爱你过程中,很艰难,很累,你多次让我伤心难过,可我还是坚持着喜欢你,即便你转身离开了,我依旧喜欢了你好久好久。

  算了。

  余生,我们还是做陌生人吧。

  余生,恕我不能再陪你走下去。

  余生,不用你指教了。

  最好不过余生只有你,最坏不过余生都是回忆

3

  我的余生,你再也不会陪我走下去了。

  和王先生分手一个多月,在闺蜜讨论群一边哭一边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期望着王先生能回来找我,几个闺蜜安慰我说:

  “像这样的男生,压根就不会再喜欢你了。”

  可我不信啊,我不相信当初那么爱我的一个男生,当初说要带我在北京安家,要带我回老家父母,要在婚礼上对我说,余生,遇见你真好的人,就这样没了吗?

  没了,真的没了!!!

  在分手一个多月后,我主动联系了王先生,我觉得还是要勇敢一点,毕竟,那是我一生的幸福啊。

  不过,最后只是自讨没趣一厢情愿难过了很久,不过是自己自作自受。

  我满心期待,想要提出复合,换来的不过是,他的冷漠和不在乎,我是真有想过往后余生都是你呀,可你不要。

  不过,最近想通了,既然他不在乎我,我也没必要在乎他,现在要做的就是两件事情,变成更好的人和放下错的人。

4

  余生,我一个人过,愿你在天堂能好一点。

  我在网上看到过一个最浪漫异地恋故事。

  这段异地恋不是两个人相隔多远,最终见面修成正果,而是老一辈一个奶奶老伴的异地恋。

  爷爷在15年前就去世了,奶奶却一直没有忘记他,这怕是最大距离的异地恋吧,奶奶抱着爷爷的遗照,一个人走过几十年。

  奶奶一个人在家,

  最喜欢唠叨一句话

  老头子,在天堂你可曾偶尔想起我?

  我在此许下一个愿望:下辈子,彼此相爱的两个人都不会因为意外,因为不得已原因分开,能长相厮守

  最后:

  余生很长,因为有你才会有意义啊。

  余生很短,没有你也能勉强过来。

  往后余生,喜欢的东西去努力争取吧,喜欢的人,努力去追,(虽然结果不一定成功)但却能让你成为最想成为的自己。

  希望隔着屏幕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在感情中,变得坚强

  变成更好的人,拥有幸福的一生。

  以上。

  -END-

  ☟

  每个夜晚 の 23:00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陪你说晚安

  ☋ 往期文章推荐

  ■: 想要结婚的5个瞬间。

  ■: 六一儿童节,我们分手了。

  ■: 想和猪猪女孩一场恋爱

  ■: 找个不高冷的男生谈恋爱吧。病房有品 / 有趣 / 有态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