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不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不通

2018-12-17 20:49:03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不通

  山西一位老革命在破纸堆里捡到了解战争阵亡烈士通知书,是几十年没有发出去的通知书,他不忍心这悬案没着落自己去找阵亡者的后人

  无独有偶,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有那么多的烈士多少年来没有人前去祭奠,他们有的是没来得及留下后代,有的是后代不知先烈在沈阳,这不,沈阳的志愿者也在寻找着他们的后代,我为两地有这样的好人感动欣慰

  同时我又怎么的也想不通,这活不应该他们干那?政府有关部门忙什么那?把死人忘了。你说当初他们知道接他们班的是这样的,他们能去死吗?他们知道他们的接班人已经把他们的后代视为刁民,他们能去死吗?他们如果知道他们现在的接班人搂钱养二奶,三奶,以至四五六七奶,他们能那么痛快的去死吗?苍天那,在天之灵如果有灵还灵不灵

  那个陕西“死虎”还没弄明白,湖南又弄出个活虎来,开始就想,可别又是假的,这不是,只五天功夫出来啦,马戏团的虎。

  这帮人弱智啊,活的没干过死的,可也是,陕西的虎是一帮什么人弄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不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