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举办“明心见性”心理知识竞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举办“明心见性”心理知识竞赛

2018-12-19 07:41:58 作者:李彤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举办“明心见性”心理知识竞赛

  为帮助同学了解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拥有健康的生活心态,12月16日,由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主办的“明心见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博学楼一号楼C101展开,信控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比赛

  在报名阶段,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通过张贴海报、官号推送、扫楼宣传方法积极宣传了本次活动,通过耐心讲解帮助同学们解开心谜团提高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比赛开始之前现场参与组织的同学提前到场并布置考试现场,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在黑板上写下详细的比赛说明。早上10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的同学指导现场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按规定就座并向同学们简要介绍规则,随后,负责监考的同学发下试卷,并认真监考,同学们三人一组,针对有疑虑问题开展小组讨论。参加竞赛的同学们认真作答,早上11点整,比赛结束,负责监考的同学收齐考卷,并提醒同学们留意群内消息,之后将由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负责试卷批改工作,并对分数进行排名,最终评选出获奖同学。

  本次竞赛主要针对同学们平时容易忽视的心理问题开展自查自学,帮助同学们感受心理学魅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让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维护心理健康和提高心理素质的方法,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