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光靠“无为”则力度不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光靠“无为”则力度不够

2018-12-19 19:38:20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光靠“无为”则力度不够

  “东航”十八次航行,集体空返。因为,不满公司的不平等,不放行的对待,集体罢工。这是建国五十九年以来的第一次,它暴露出的问题复杂的,意义深远的,他们创造历史,我们静观事态发展

  不论怎么说,我赞成年轻人脱颖而出。只是让老百姓放心就好!这个副书记如果让青年人自己选就更好了!

  以前我们那是一个什么样的大国?今天我们刚刚有了一点大国的资本,就要在世界上担当起大国的责任注意点大国形象古人云:“遇怒而起,不足为勇也”。我们的一位哲人还说过:“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嗡翁叫。”一部大交响乐里有一点不和谐音,不影响主旋律的继续演奏。所以我说要正确对待,冷静思考,静观形势发展。加强自己的安全防范全力准备北京奥运会奥运会顺利闭幕了,我们就赢啦。

  首先是因为儒学核心内容是“仁”。“仁者爱人”是儒教的本质个人修身需要仁爱家庭生活需要仁爱,社会发展需要仁爱。所以,统治者和被统治者都需要儒学,这就是儒教存在合理性。其他如老子的“无为”深不可测,广大劳动者往往悟不深透,绝大多数敬而远之

  统治者光靠“无为”则力度不够。法家的统治则力度嫌大,令统治者太紧张。还有很多思想家理论都显偏颇,故生命力则不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