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什么事情,是你看上去那么容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什么事情,是你看上去那么容易

2018-12-22 19:02:05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一直为着写作变现发愁,很想能够用自己笔下文字,为自己换取一点经济利益。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发现身边的很多人都在赚钱,似乎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写着伤春悲秋的文章,而且换不得一分钱。

  甚至每次妈妈来到我的家里,只要看到我坐在电脑面前打一些文字,就会忍不住问我:“你写这个赚钱吗?”妈妈无意的一句话,却让“赚钱”两个字格外的刺儿,于是这两个字就像刺一样深深地扎进我的心里。

没有什么事情,是你看上去那么容易

  于是,我开始想着办法赚钱。现在我似乎只能写点东西赚钱了。想想自己也曾经做过一些伪原创的小文章,但是真的很难。而且我心里对这种行为是非常不齿的,毕竟有一点见不得光的意味

  没有办法,为了钱也许真的要改变自己。于是,我开始在豆瓣小组,在伪原创的贴吧,寻找各种各样信息,开始加他们的微信,加他们的群,加他们的QQ,开始对他们各种各样的任务做一个了解,以求找到性价比最高的并且适合我的任务。

  在这时候,我开始做着各种各样的美梦。每天写上几篇稿子,能赚个几十块钱,也算是为家庭做了贡献。至少还能够买个青菜水果的。

  刚开始时我接了一个医疗问答的任务,群主把全群禁言了,然后只让我看群文件和群公告,看完之后就给我开通了账号。我开始写,每次写完之后审核,都过不了。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原因,写了三篇过了一篇,那两篇直接作废。我看这种通过率也几乎赚不到钱,那么我只有再找新的兼职。

  我又找了一个写植物短文章,看着很简单,600字四块钱。但是很多专业知识我是不懂的,只有百度,百度出来的文章,自己再重新写。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改过来改过去,原创率总也达不到。试稿没过,只得放弃

  又找了一个一问两答的兼职,通过了测试加入了新群,想要接任务,群内禁言,群主总是不理人,终于理人了,告诉我没有任务了,真的是让我感觉超级郁闷

  就这样,我花费了几天时间,最终是一无所获。我忽然发现自己以前感觉很好赚钱的门路,现在竟然变得这么难。是自己的能力不够,还是在写作的道路上已经找不到方向。这种力不从心的感觉让我情绪跌落到了谷底。

  我又开始听以前屯下来的写作课,没有想到心情也渐渐平静下来。自己想到的这些赚钱门路,对于我的写作真的是没有一点的帮助,只能让我在写作的道路上南辕北辙,离自己的初心越来越远。

  写了这么久,我应该明白自己的目标,写育儿类、情感公号文,学习小说故事写法。只有真的让自己沉淀下来,让自己的每一天都有进步,我才能在写作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毕竟任何事情,都没有我们看到的那么容易。所以,我们只能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