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作践剩女太给力让我丢了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作践剩女太给力让我丢了爱情

2018-12-20 10:40:20 作者:王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作践剩女太给力让我丢了爱情

  许是因为初恋失利的原因吧,自从第一次恋爱结束后,我就不再相信爱情。但这不等于我不喜欢女人我喜欢她们曼妙身体多情笑容,于是,我不断伺机接近她们,和她们恋爱,欢爱,最后,陌路。就像一场游戏,我不断变换着身边的女人,这让我很有满足感欲罢不能。我接触最多的,就是剩女。剩女急着嫁人,我长相还算英俊,会哄女人,家底殷实,她们总是很快就能被我俘获。

  我注册了几家婚嫁婚介公司,这让我的艳遇总是不断。直到遇见夏小雪,我突然有了不一样感觉。夏小雪也是剩女,已经29岁了。第一次见面,我就不由自主地被她吸引。相处之后,我对她更加感兴趣了,她的一颦一笑我都开始在意起来,这是初恋之后再没有过的情况。我有些恐慌,我害怕结果像初恋一样,不知道该怎么控制,然而,又是欣喜的,我享受着夏小雪给我带来的春日般的清新

  我并没有急于把夏小雪带上床,尽管我对她身体的渴望常常让自己在深夜里难以自持。我更喜欢看她的笑容,牵着她的手在大街上散步,我告诉她,我的家族企业破产了,我的车,我的房子全部被抵押了,她都不在乎,她说,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我爱的是你,这就够了。她甚至四处帮我筹钱,要和我一起开一家小小的咖啡店,她知道我喜欢咖啡,她说,能和所爱的人在一起恩恩爱爱地生活,是世间最美的童话

  面对这个单纯可爱小女人,我真的有股冲动,单膝跪地,为她的无名指戴上戒指,可是我不想被束缚,我很享受玩弄剩女的生活。我承认我是真的爱上了夏小雪,我很确定。但是我的心不由自主会怀念那些风花雪月的生活。一个下雨天,我开车在路上邂逅一剩女。她上了我的车,我们没有多余的交谈,直奔主题,她湿漉漉的身体让我全身细胞都跟着战栗。原来,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激情爆发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我瞒着夏小雪又开始了玩剩一族的生活。

  纸包不住火,我和一个剩女缠绵照片,不知道被谁放在了网上,夏小雪伤心欲绝。我在家门口,被突然窜出来的人泼了硫酸,强烈是灼痛让我昏了过去。我被毁容了。夏小雪在医院哭着握着我的手说,你要你肯收心,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可以接受你。那一刻,从未有过忏悔感动,让我流下了泪水。出院之后,我开始筹备和夏小雪的婚礼。婚礼当天很热闹,夏小雪穿着一袭白纱像天使一般款款向我走来。然而,这时候冲出来一个男人,紧紧地拽住了她说,夏小姐,我已经毁了他的容,剩下的钱,你什么时候给我。

  夏小雪尖叫着去推那个男人,叫着,我不认识你!我的心,像被戳了一个洞,痛得无以复加,我转身开车走了,没有给她解释机会。我出了国,整了容。很多年之后,我才知道事情真相,原来,是曾经被我玩过的一个剩女指使人往我脸上泼的硫酸,然后在婚礼上估计嫁祸给夏小雪,以此报复我。而我,甚至混蛋的不听夏小雪解释。

  我连夜买了机票飞回去,我要好好地对待夏小雪,再也不辜负她。可是,再见到她的时候,她正挺着个大肚子,被一个男人牵着手,一脸幸福地马路。听说,夏小雪已经嫁了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