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人生布满花的芬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让人生布满花的芬芳

2015-10-1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人生就像是一条路,有些人活得平淡无奇,有些人过的精彩不断。

让人生布满花的芬芳

  人生的列车,一旦轰鸣着驶出了始发的站台,便再也没有折返的一天。我们的使命,便是用心去经历这人生路途上的一切。

  平静的生活的水面,我们要时不时的投出几颗美丽的石子,在心底荡起洁白的涟漪。这样的生活才是情趣的,诗意的。

  每个生命都有绽放自己美丽的权利。任何人都不能拦阻。我们的躯体,我们的思想,正是为心灵而生,为爱而活!

  只有心中怀着安然宁静的爱,才能把人生的历程写成清雅自然的暖文。每当敲字成文,心就如茶叶在温热的杯水之中,慢慢的舒展,慢慢的飘落……

  我们都是寻觅那朵岁月芳香的人,都是踏过岁月沧桑的人,都是无数次放弃过旧的自我,重又找回新的自我的人。

  一个人的富有并不是金钱,而是一个人灵魂的丰富。哪怕素衣裹身,粗茶淡饭,然精神的光芒却照耀着人生的雪域,那是一种真正的高贵,因为你的心早已经盛开成了一朵圣洁的雪莲。

  像夏花一样的灿烂,像夏花一样的飘零;如秋叶一样的静美,如秋叶一样的飘逝,这便是我们最美的来过和走过了吧?

  一直喜欢朴素真诚的东西,比如花,我喜欢淡雅的,比如穿着,我也喜欢淡雅的。那是一种心灵的格调吧,或者一种心灵的底色,一种品质里谦逊、低调的取向。

  那些小草小花,越是在不起眼的地方,越是生长出生命的一份纯粹,吐纳出一份真诚的微笑,那是最贴近大地的一种欢颜。你不经意的看一眼,便记住了它的温暖

  有时候会看着这些小景致发呆,那是一种面对平凡的生命激荡的深刻思考。不染俗尘的美,是最能打动一切的美,因为它有一颗透明的心,像水晶,又比水晶坚强内涵。

  岁月漂洗后的颜色,无论浅淡还是斑驳,都是最真实的颜色。只有那样的一种颜色,才能安静我们的灵魂,收藏我们的曾经。(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有时候我们抱怨,这一生为什么没有遇到更美的风景?你一定要知道:如果你想要站在桥上看到绝美的风景,首先你自己要成为一处迷人的风景,才会被楼上看风景的人看到你,你才能有机缘装饰了别人飘着花香的清梦……

  每个人的精神世界都是独我的,每一个耕耘着的生命都是美的。一个人只有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才能获得极大的安稳感和栖居感。

  人生的美景不是用脚步丈量的,而是用心灵开拓的。我们一边盛开,一边把曾经的一切葬在时间的坟墓里。有时我们似乎驾驭了一切,又似乎从未驾驭过……

  时光有时带给我们一份平静的从容,和淡淡的烦恼。我们踩过的每一脚,心动过的每一次念,都是生命里认真留下的印记。

  生命是一场旅程, 背囊里背负太多的东西 ,你就会很沉重 。人要学会忘记过去已成的历史,放下了,便可以轻装上阵,去迎接生命里崭新的一份美好!让往事随风飞,淡看尘世间的风雨,一笑而过又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只有经过时间的淬炼,生命才会变得清冽,纯粹,干净,天真。这样的一颗心才会永远的年轻,永远布满了温暖的气味。

  泰戈尔说:打开门——让蓝天没有阻挡地泻进来,让花的芬芳香进我的房间。让太阳第一道光线沐浴我的全身,沁我的神经。

  生命里那些不能忘记的,就打上一个美丽的蝴蝶结,把它作为一个精致的礼物,储存在生命的展柜上。或许许多年后当你再次打开它,你会拥有不一样的心情理解

  每一个人都有对一种情感和温暖的依赖,某天当你心灵的温暖和依靠不在,请记得再努力自己的生命添得一缕阳光,加得一把薪柴。

  如果有一天你的爱不幸缺失,请记得用你创造的更丰盈的爱,来回报你的生命和所有爱你的人。只有这样,才能对得住那份岁月里的失去

  最美的人生不一定结满了果实,但一定布满了芬芳。生命里最美的点缀,不单单是那些花,那些草,也是那些伤,那些痛,那些不幸和遗憾。只有经历了它们,生命才能永远停留在那温暖清香的时刻。

  假如上帝没有赐给你一个美丽的躯体,那么它一定赐给了你一颗清澈的灵魂。这份清澈不会褪色,永远无暇,那一份骨子里的清纯,永远是灵魂写在天地间的永恒的诗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