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成一团︱美颜最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笑成一团︱美颜最重要

2017-12-27 03:41:28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笑成一团︱美颜最重要

  工作太忙

  甲说:“今天工作好忙。”

  乙说:“有多忙?”

  甲说:“这么跟你说吧,上了一天的班,我手机的电还是满格的。”

  私房钱

  公司出去旅游,男人们在讨论工资卡上缴的问题。一同事说:“我重新办了张卡给夫人,每个月在发工资那一天向卡中转账,已经6年了,中途还为自己涨过两次工资。”我们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美颜最重要

  女:别用单反,用手机拍照吧。

  男:为什么?单反拍得更清晰啊。

  女:清晰有什么用?又不能美颜。

  签到机器

  公司下班去摁指纹的时候,签到机总说:签退成功。有一技术员觉得这声音太冷冰冰,就把它改了。于是,第二天我们去摁时候,它发出了一个声音:大爷慢走,明天早点来玩啊。

  不该发火

  一女学员学车,空档时踩油门过猛,后面排气管“砰砰”发出两声巨响,吓得她一哆嗦。教练忙说:“别慌,油门加大了。”

  女学员嗫嚅道:“这破车,不就多烧点油吗,值得发这么大的火?人家教练都没说什么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