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临时保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临时保姆

2018-03-09 00:03:02 作者:李正华 编译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幽默|临时保姆

  一个年轻女孩第一次做照看小孩的临时保姆

  吃完晚饭孩子们屋子前面玩耍。一个小时后,她做了一份点心,拿到屋外给他们分享。差不多到了睡觉时间,她大声叫孩子进屋,关照他们先到楼上刷牙,然后上床睡觉。最后,她在客厅安心地看电视,顺便等孩子的父母回家。但是,有一个孩子不安分,他差不多每10分钟就从床上下来,顺着楼梯爬出来。年轻的保姆总是很有耐心地把他送回到床上。

  大约到了晚上9点,保姆被一阵急促的门铃声惊扰了,她向外一看,只见一名神色焦急妇女在门前来回地走动。原来是邻居布朗夫人,她问道:“我的儿子波比是否在这里?”小保姆回答:“你的儿子?不,孩子们都已经在床上睡觉了。”

  就在这时,一个小脑袋从楼梯栏杆间探出来,大声哭喊道:“我在这里,妈妈,这个阿姨不让我回家。”

  (来源《特别关注》杂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幽默|临时保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