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部分男生都喜欢这样的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部分男生都喜欢这样的女朋友

2018-03-06 23:46:43 作者:YELLOW 阅读:载入中…

大部分男生都喜欢这样的女朋友

  昨晚,朋友拉着我出去喝酒,说是和恋爱三年多的女友分手了。

  本该是甜蜜的恋爱,但他们的日常,却只有男生不断地低头认错。

  回复女友的消息不能超过三分钟;几乎没有属于自己时间,如果有事陪不了她就会闹分手;一旦不顺心就扭头走开,无论怎么哄都没法让她消气。

  "当恋爱成为一种负担,是不是应该放手?"他抬起头看着我,眼睛红肿。

  "我真的很喜欢她,可我没法和她继续恋爱了。"

  看着他不舍的样子,我不禁想问,男生都喜欢什么样的女朋友呢?

  

  1

  

  她会体谅你,懂得换位思考

  即便是和她恋爱了,你也时常会有很忙的时候

  每次当你有事,需要你离身的时候,她总会笑着嘟嘟嘴,推推你后背说:你去嘛,忙完了再回来陪我。

  你和朋友出去玩,没办法陪她吃饭,她也能谅解你,一个人抱起手机,看着你的朋友圈傻笑。

  很多时候她也想问你在哪里,在干嘛,和谁在一起,但她不会用夺命连环call打扰你,耐心等你回复。

  她不爱吵闹,更不喜欢和你冷战

  因为在乎喜欢你,所以她总会顾虑你的感受,不舍让你因为哄她而耗尽力气

  甚至你不经意说的一句话,她也会很认真地记在心里。

  在你面前,她像极了一只会撒娇的小猫咪。

  但在你不在时,她也能做一个会独立解决问题的女汉子

  2

  

  嘴上说着买买买

  心里想着省省省

  你送给她礼物时,她的第一反应总是先心疼你:"这个贵不贵?肯定是你很辛苦赚钱买的吧。"

  你在她面前逞强,说不累不辛苦,可她也能读懂你的口是心非,明白省吃俭用为她准备惊喜的那份心意

  她会把你规划在自己的未来里,把你的生活当成她的一部分,与你一起面对生活大风大浪

  在她眼里,恋爱应该是相互的,并不是只有你单方面付出

  她虽然总爱嚷嚷着要去饭店,喝星巴克,但她也会悄悄学做菜,为你省钱;

  她虽然嘴上总说要你送花送口红送礼物,但她并不会把你当成自己的移动ATM,大手大脚对你提要求

  你乱买东西时,她会生气地"教育"你,最后还不忘哄你要乖,细心打理属于你们的小金库。

  而她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她和你之间更遥远的以后。

  每一个小细节里都藏着她对你自己的喜欢,躲着她对未来的憧憬

  因为是你,所以才恨不得把所有的好都省下来来铸造未来。

  3

  

  认真恋爱

  从不把分手当成口头禅

  相处久了,你们之间开始出现矛盾,为一些生活小事争执

  有时候,你们会争得面红耳赤,甚至在情绪上头时,扔下气话伤害对方

  可每次与你争吵,她甩开你的手离开之后,却是抱着枕头哭了一夜,一遍遍回想刚才是不是说重话让你难过了

  她扭头离开的时候,没走几步就会悄悄地放慢脚步,回头看你有没有跟上来,生怕你找不到她。

  她会不断地站在你的角度理解你的感受,冷静分析事情的对错,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

  在你哄她时,她也会妥协,在宿舍煮好甜汤带给你,不将矛盾与误会留给以后。

  即便她很生气,她也不会把分手挂在嘴边试探你,因为她清楚,这句话的杀伤力有多大。

  她愿意对你付出理解和包容,不轻易放弃你们的感情,认真对待与你相处的每一个细节,更愿意包容你的不成熟孩子气,耐心地与你磨合。

  她无时无刻都想用行动告诉你:

  "我只想好好地和你在一起,慢慢尝遍生活的苦辣酸甜。"

  4

  最后

  这样的女朋友真的讨人喜欢。

  她最懂得你心里想要的,明白你所顾虑的;

  她对你总有着一份温存爱意,舍不得你委屈,更舍不得伤害你;

  她从不计较感情里的得失,一旦坚定了你,就只会一心一意地对你好

  在她眼里,恋爱从不只是你一个人的事,更是两个人一起努力,慢慢磨合成为一个契合对方的人。

  如果你遇上这样的女朋友,请一定要抱紧她,不要让她跑了。

  作者:YELLOW,运气总会眷顾爱笑的人,编辑:丸子。公众号:榨菜大叔(zcds2017)。

  本文经作者授权发布。

  音乐 / 云雨のち想い出

  配图 / 解忧杂货店

  "你还有我,陪你度过一个又一个百无聊赖的夜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