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累死的牛, 那么就一定有耕坏的“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有累死的牛, 那么就一定有耕坏的“田”

2018-05-14 04:42:41 来源: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有累死的牛, 那么就一定有耕坏的“田”

  不知道为什么,生活中人们喜欢女性生理需求妖魔化。早在民间就有类似于“三十如狼,四十如虎”这种众人皆知的俗语。想来,汉语言魅力真的无法想象

  而网友们也甚是有才,竟然将男女的性需要以牛田来比喻,曰: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田。看来,咱们女性再一次被妖魔化了。

  其实,无论男女,基本的生理需要都是类似的。只不过由于世俗理念上的禁锢,女性则表现得要更委婉一些。再加上一般女性在社会上的话语有限,所以也只能被动接受很多东西

  再说到牛田这个问题,我个人是不太同意的。其实,大家都是凡人,怎么可能会有无穷无尽精力呢?这其中,肯定是不分性别的。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说法,我想应该和自古以来大多都是男性因为纵欲而导致死亡。相对来说,女性发生这种情况是极少的。

  因为几千年来,无论是传统文化还是社会舆论都在监督着女性。就连正常的生理需要都可以被虎狼化,更何况是纵欲呢。既然纵欲的机会少,当然被耕坏的可能性就小。

  再加上女性有自己的生理周期,比起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随时随地可以纵欲的男人来说相当于身体是被限制的。又或者说,这可以作为她们的调养和缓冲期。

  这么看来,女性的生理构造是比男性更合理的。因为,她们可以有足够的空隙修养生息。反观男人,如果自己不能控制而纵欲的话,的确有可能成为累死的牛。

  其实从养身角度来讲,无论男女都应该是有节制的。这世上从来就没有取之不绝用之不尽的神物,大多时候都需要我们合理控制。因为,乐极生悲这种事也是常有的。

  如果世上真有累死的牛,那么相对应的也一定有耕坏的田。所以,无论男女都应该适当满足自己的欲求,而不可纵欲无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