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赫鲁晓夫笑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赫鲁晓夫笑话

2018-05-31 04:41:35 作者:编译|姜列青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幽默|赫鲁晓夫笑话

    摸斯大林的脉搏

  在苏共二十大上,赫鲁晓夫在作历史报告之前突然消失。过了几分钟后,他又回来,并登上主席台。

  人们问他:“赫鲁晓夫同志,您刚才去哪儿了?”

  ldquo;我去列宁墓里看了看,摸摸斯大林还有没有脉搏,以防万一。”

    拒绝缩短工时

  工人代表问赫鲁晓夫:“为什么您拒绝实行六小时工作制?”

  赫鲁晓夫答:“实行六小时工作制后,你们就会有更多的时间编造讽刺我的笑话。”

    冗长演讲

  有人问一位智者:“是否能够用报纸大象包起来?”

  智者回答:“能。如果报上刊登的是赫鲁晓夫的演讲,我就能。”

    伟人赫鲁晓夫

  ldquo;赫鲁晓夫是伟人吗?”

  ldquo;当然是。西方企图用40年的时间破坏我国经济都没有做到,而他一个人用不到十年时间就做到了。”

    超过美国

  赫鲁晓夫在基洛夫工厂表演说:“工人同志们,很快,我们不仅会赶上美国,而且要超过美国。”

  这时有工人喊:“赫鲁晓夫同志,赶上美国我们同意,但是不应该超过他们。”

  ldquo;为什么?”赫鲁晓夫问。

  ldquo;超过他们以后,他们就会看到我们的光屁股。”

    剧院名称

  赫鲁晓夫时期合并很多机构,其中包括将三个着名的剧院合并为一个,它们是:大剧院、小剧院和艺术剧院。合并后的剧院统称为“大小艺术剧院”。

    化工商品将脱销

  两位朋友见面后,一个问:“你家里储备肥皂洗衣机了吗?”

  ldquo;没有啊,存它们干什么?”另一位问。

  ldquo;你没听说吗,赫鲁晓夫开始亲自主管化工工业了。”

    从莫斯科遥控

  赫鲁晓夫赠给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一辆新轿车,却没有方向盘。卡斯特罗发给赫鲁晓夫一封电报:“请把方向盘寄来,否则我无法启动这辆车。”赫鲁晓夫发回电答复说:“你只要眯缝着眼睛往前看就行,这辆车由我在莫斯科驾驶。”

    不许讲笑话

  有个经常讲笑话的人被逮捕,并被押解去见赫鲁晓夫。

  被捕者大喊:“我没有罪,我讲的笑话不过是说面包、香肠、家具……全都没有。”

  赫鲁晓夫生气地说:“不许你讲笑话扰乱社会秩序。谁说我们没有这些东西?很快就都会有的,每个家庭都会有。”

  ldquo;赫鲁晓夫同志,您不许我讲笑话,可是您刚才怎么又讲笑话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