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三十年前后趣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三十年前后趣说

2018-06-08 04:49:54 作者:依然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幽默|三十年前后趣说

  三十年前,戴金耳环的基本都是城里人;三十年后,戴金耳环的基本都是农村人。

  三十年前,好多的姐妹俩像娘俩;三十年后,好多的娘俩像姐妹。

  三十年前,很多人家儿子叫“狗剩”“狗蛋”;三十年后,很多人家把小狗叫“儿子”“孙子”。

  三十年前,穿花衣服红衣服的往往是小姑娘;三十年后,穿花衣服和红衣服的常常是中老年人

  三十年前,人们盼望怎样才能长膘;三十年后,人们考虑怎样尽快减肥。

  三十年前,穷人才吃野菜玉米面;三十年后,富人爱吃野菜和玉米面。

  三十年前,国家号召“垦荒种田”;三十年后,国家要求“退耕还林”。

  三十年前,富人穿涤纶衣,穷人穿棉布衣;三十年后,穷人穿涤纶衣,富人穿纯棉衣

  三十年前,鼓励汽车“多拉快跑”;三十年后,要求汽车“限速限载”。

  三十年前,能买到便宜东西,人们羡慕;三十年后,谁买的东西昂贵,人们羡慕。

  三十年前,因为穷,穿有破洞和补丁的衣服;三十年后,想摆酷,花钱买有窟窿和补丁的衣服。

  三十年前,一人工作,能养活全家数口;三十年后,两个人上班,难养活一个小孩

  三十年前,往往为饭不够发愁;三十年后,常常因孩子少吃操心。

  三十年前,背心和裤头全穿在最里面;三十年后,背心和裤头常穿在最外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