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官场故事:保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官场故事:保密

2018-10-27 00:57:38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官场故事:保密

  内容来源:程思良 图文综合网络

  1.

  局长将我叫到办公室目光犀利地盯着我,却并不说话。

  局长从没找我这个小干事单独谈过话的,该不会是我工作中出了什么纰漏吧?我的心悬到了嗓子眼上。

  沙发虽然十分柔软,我却如坐针毡

  突然,他幽幽地说:“小张啊,你工作上一向认真负责为人也十分低调,我都看在眼里。最近保密室准备提个副主任,这个岗位要求严格,尤其口风要紧,我反复考虑,觉得你是最佳人选。”

  天降喜讯,将我砸晕了!不过,我很快清醒过来了,忙不迭地说:“感谢领导关爱,我一定——”

  2.

  不待我说下去,局长已摆了摆手,沉声说:“做保密工作,一定要记住,该保密的事儿,即使是最亲近的人,也要只字不提!”

  我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走出局长办公室,我仿佛做了一场梦。真是天上掉馅饼了!要知道,我从未向局长“烧香”的。

  不久,我果真坐上了保密室副主任的宝座

  3.

  有一天,在省城公司的哥哥回来,向我说起一件蹊跷的事,我才明白了局长的良苦用心

  哥哥说,有个周末,他在省城的香格里拉宾馆里,迎面碰见一个颇像我们局长的人,正搂着一位年轻漂亮女孩,从一个总统套间里走出来哩……

  我哥跟我是孪生兄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官场故事:保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