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的确很累,看你如何品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生的确很累,看你如何品味!

2018-11-15 19:13:01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人生的确很累,看你如何品味!

  人生的确很累,看你如何品味对待过去,不要过多的追悔,失去的都是永远;对待现在,不要过分的吝啬付出才是一种最好的拥有;对待未来,不要过量的奢望,属于你的,都将在你要走过的路上。

  现在我们的人生,有太多的渴望,却一直在失望;有太多的梦想一直在白想;有太多言语,却一直在心中。或者对于我们来说有些事,轻轻放下,未必不是轻松;有些人,深深记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开,未必不是历练。有些路,慢慢的走,未必不是享受

  不管你有多不开心,我们都有责任先吃好一顿饭,睡好一个觉,打扮自己。很多烦恼,其实都没什么大不了,只是你在那个情境下,在那种心情里,庸人自扰罢了。所以,无论发生什么,先善待自己时间一过,世界自然会好。

  人生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颗阳光心态岁月匆匆,容颜易老,浮华终是云烟得失不过一念之间,只要心态平衡,不斤斤计较,来去随缘,便不受万象牵绊快乐只是一种感觉,一种心灵体验,与物质环境并无太大关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爱自己能爱的人,走自己该走的路,其他的,交给命运

  人生的旅途没有完美曲折亦是风景,想通就是完美。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要知道,在别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个配角而已。孤单,是你心里面没有人;寂寞,是你心里有人却不在身边。

  人再完美,精神需要知音;心在坚强情感也需要慰藉人生路上,没有人能够单独走完一生,都需要友情相伴。不论男人和女人,都有烦恼和脆弱时候。烦恼,需要诉说委屈,需要倾诉,友情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有一种黙契,叫做心有灵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

  一个人活着,有时候太闲,有时候太累。人生旅途上,横竖都是路,决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对人生的态度;决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对事业作为。我们的今天由过去决定,我们的明天由今天决定!

  为自己喜欢事情早起一个小时吧。这是完全属于你自己的一个小时。世界还没有苏醒,你不用与任何人交流,你不需要和任何事情协商,你也不用对谁有任何亏欠心安理得地,享受这属于自己的一个小时。

  缘份不是擦肩而过,而是彼此拥抱。你踮起脚尖,彼此的心就会贴得更近。人生里相识是一种缘份,相逢即为相识,彼此相识就是一场缘份,努力珍惜缘份的到来,去珍惜我们所遇到的生命中的另一半,才能品偿到别样幸福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