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一刻 | 这个金手机是你的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一刻 | 这个金手机是你的吗?

2018-11-24 05:19:21 来源:故事会 阅读:载入中…

幽默一刻 | 这个金手机是你的吗?

  手机掉进水里以后,河神拿出一个金色的手机问我:“这个金手机是你的吗?”我:“不是。”河神:“当然不是,这是我的,漂亮吧。”

  晚上和闺蜜看完恐怖片,步行回家经过一家医院,我想吓吓闺蜜,指着医院门口说:“你看见那个白衣女子了吗?”闺蜜立刻紧张起来 :“难道我奶奶说的是真的?”她这一说,我倒有点害怕了:“你奶奶说啥了?”闺蜜:“狗能看到人类看不到的东西!”

  我爸给家里新来的三只小狗起名叫做“曦曦”、“黑黑”、“哈哈”,小狗一般都是我来遛。一天去公园,三只小狗乱跑,于是我忙四处招呼道:“嘻嘻嘻嘻嘻嘻过来,嘿嘿嘿嘿来啊,哈哈哈哈别跑……” 顿时旁边一对情侣惊恐眼光打量我,绕开我快步离去……

  孔子见老子。孔子问:“您最近可好?”老子说:“不过尔尔。”孔子问:“您的学问研究得如何了?”老子说:“陈陈相因不甚了了。”孔子说:“听说您还给人讲课?”老子说:“以其昏昏使人昭昭。”孔子一听,老子是高人啊,每句都是叠字成语。于是孔子说:“愿与君饮酒畅谈!”老子说:“咦,我的杯杯呢?”

  厨师亲切地对猪说:“你想被怎样吃掉?不要怕,畅所欲言。”猪:“其实吧……我并不想被吃掉。”厨师:“你看,说跑题了吧?”

  包大人来到大师面前解心结,“大师,我本来就长得黑,夏天到了我晒得更黑了,别人都取笑我,我该怎么办,怎么才能过这道心坎?”大师不语,悠悠地把寺门打开,让阳光投射进来。“大师,你是想告诉我敞开心门积极阳光,不用在意这么多吗?”大师:“不是,我是想看清楚你在哪。”

  晚上去奶奶家吃火锅饭桌上我夹了一块排骨,不小心掉在地上了,怪心疼的,就问我奶奶:“奶奶你今天拖地了吗?”奶奶说:“拖了,我每天早晨都拖地。”然后我就放心地把排骨放到嘴里。紧接着我奶奶又说:“你爷爷晚上泡脚的水我不倒,留着早晨拖地。”

  一大哥纹身豪气天地说:“给哥后背纹个精忠报国。”然后就趴下睡着了,醒来之后发现后背剧痛无比,而纹身师还在忙活,大哥忍着痛问道:“哥们还没完事儿啊?”纹身师擦了下汗说:“大哥,这才纹到马蹄南去人北望哩。”

  有一天我饿了,下了一个外卖APP打算订餐。点进去就让我注册,于是一顿操作,两个小时之后注册成功了,我发现自己成了一名骑手。

  看了以前的照片,我得出结论我姐出生时,爸妈第一胎没啥经验习惯了小心翼翼,不敢有一丝疏忽,拍合照时我姐稳稳地坐在中间;而我出生时,爸妈有经验了,知道不管怎样小心护着,小病小痛总是难免的,所以照片里的我总是一个人趴在地上舔地板

  一天,老总开车带我们集体去唱歌。开着开着,突然迎面跑来一只汪星人,大家都吃了一惊,还好老总及时踩住了刹车,那只汪星人竟然也刹住了!于是我就大笑道:“哈哈,没想到狗还会刹车!”后来我就不在那家公司干了。

  有个同事姓钱,人家问他贵姓,他比划着数钱的手势说我姓这个。那个人说:“啊?姓搓啊?”

  ldquo;我看了个电影好看的。”“什么电影啊?”“就是那个什么什么山的?”“诺丁山?断臂山?”“不是啦,就是那个什么什么山啦。啊,复仇者联盟山。”

  我们在一个女同学聚会,吃饭的时候发现她家的墙上挂着一双草鞋,于是我们就问起来历,她深情地说:“这是我爷爷当年爬雪山草地时穿过的,他临终前传给了我。” 一同学从饭碗中抬起头来说:“他为什么留给你?你俩脚一样大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