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才是生命最美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快乐,才是生命最美的样子!

2019-02-13 17:45:46 作者:彩云追月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快乐,才是生命最美的样子!

  人人向往快乐,个个渴望快乐,你可知道,快乐究竟从哪里来?

  快乐,从宽容那里走来;快乐,从理解那里走来;快乐,从消除烦恼走来;快乐,从战胜伤痛走来;快乐,从心灵阳光处走来!

  只要心地阳光,阴郁就会被驱散,烦恼就会被赶跑,伤痛就会被抚平,理解和宽容就会来交接,快乐就会来报到。

  的确,快乐不是来源金钱,也不是来源于荣誉,而是来源于人们阳光的内心

  美国教育家威廉·菲尔说: “真正的快乐,不是依附在外在事物上的。犹如池塘是由内向外满溢的,你的快乐也是由内在思想情感中喷涌而来的。

  如果你希望得到永恒的快乐,就必须以有趣的思想和点子装满你的心,因为,用一个空虚的心灵寻找快乐,所得到的,也只是快乐的替代品。”

  谁不曾有过烦恼和痛苦?谁不曾有过不幸悲伤?但重要的是能走出阴影,并以一颗快乐的心去面对!

  烦恼的心,痛苦的心,忧伤的心,换来的只能是更加浓重的愁云。

  只有以阳光般的笑容,才会赢得丽日晴空;只有以阳光般的心态,才会唱出阳光般的歌声

  曾经有这样一位花季少女,不幸出了车祸被截了肢。而她,却在医生为她装的假肢上,画了许多米老鼠鲜花图案,这种超越痛苦后的洒脱和快乐,怎能不令人感动?!

  所以,快乐不快乐,必须我做主。

  人生在世,不可盲目乐观,夸大自己的荣华和幸运;也不可厌世悲观,夸大自己的落魄厄运

  快乐也好,痛苦也罢;得意也好,失意也罢;风光也好,狼狈也罢;富贵也好,贫穷也罢。

  这一切,无非都是一种自我感觉,无非都由自我主宰

  感觉很重要,讨饭的人只要感觉心情好,他就会快乐富翁只要心事重重欲求无限,他也会烦恼。

  生存环境改变人,情绪氛围也能改变人。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乐者乐,近忧者忧;近痛者痛,近苦者苦。

  和爱笑的人在一起,你自然爱笑;和爱哭的人在一起,你自然想哭。

  快乐是一种健康愉快的情绪。这种情绪,能使人心舒畅,能使人消除疲劳,能使人排解忧愁,能使人减缓压力,能使人充满自信

  若想获得快乐,你还要学会自我安慰,学会随遇而安,学会难得糊涂

  当你出现焦虑忧郁、烦恼、痛苦和悲伤等不良情绪时,要学会用读书,用音乐,用笑谈方法进行自我“心理按摩”。

  若想获得更多的快乐,首先必须具有满足感

  当你拼命寻找快乐时,往往忽略了自己内心本有的快乐;当你真正静下心来时,才猛然发现真正的快乐已经来临!

  正是:尽日寻春不见春,芒鞋踏遍陇头云。归来笑拈梅花嗅,春在枝头已十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