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木有碧莲,美国也没办法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木有碧莲,美国也没办法啊……

2022-03-15 11:12:15 作者:明西 来源: 老王爱漂移 阅读:载入中…

木有碧莲,美国也没办法啊……

  这个世界上最无解的撕逼是,有人说美国是战乱之源,看看伊拉克吧。也有人说,美国是文明之师,看看日本啊。那么,美国到底是战乱之源,还是文明之师?其实,无论是日本还是伊拉克,他们的今天都和美国没有一毛钱关系,而是有没有碧莲的问题……

  ◆◇◆

  1945年,宁死都不肯投降的日本遭遇了两颗原纸弹,瞬间成为人类史上最恐怖的人间地狱。这也不仅仅是两颗原纸弹的事,而是美国明确说了,再不投降就扔一百颗原纸弹,直到把日本列岛从地球上抹除。于是,在亡国灭种的前一秒,日本跪了。那么,发动战争的战犯呢?

  日本是一个很讲究耻感的民族,战犯(领导)必须为自己发动的战争负责。于是,1945年8月15日天皇宣告无条件投降后,着名甲级战犯大西泷治郎(“神风特攻队”创始者)在家中选择了剖腹自杀。

  当然,也不仅仅是大西泷治郎一人,整个日本军部都剖腹自杀,血流成河。我之所以单独说大西泷治郎是因为,他认为常规的剖腹自杀也无法洗刷自己的耻辱与过错,所以坚决不要介错人。

  不要介错人是什么概念?日本武士道精神的剖腹自杀不是追求死亡,而是追求通过最极端痛苦的死亡洗刷耻辱!所以,这不是个人意志的问题,而是剖腹自杀的极端痛苦会让人大小便失禁,口水鼻涕一脸……尊严尽失!

  因此,剖腹自杀只是个形式,在自杀者切开肚子遭受短暂的极端痛苦后,需要介错人(最信任之人)立刻把他的头砍下来,结束痛苦。然而,大西泷治郎把自己肚子切开,肠子流了一地后,有数人请求帮他结束痛苦,都被他严词拒绝。

  最终,足足十五个小时之后,大西泷治郎才在无尽地狱一般的痛苦中死去!而且,这种来自地狱的痛苦不仅仅由发动战争的日本军人所承担。

  (自杀未遂,都没医好就又被绞死了)

  众所周知,作为受害者的我们在战后都说了,发动战争的日本军国主义XX很坏,而日本老百姓是无辜的。然而,自杀未遂的头号战犯东条英机,在被绞死前说了一句名言,“如果说我有罪,那么整个日本民族都是有罪的。”

  o,不仅仅是发动战争的军人有罪,所有信奉军国主义的日本老百姓同样有罪。但是,战争法或人类的任何法都不可能严惩老百姓。不过,信奉军国主义的老百姓在天皇宣布投降后,也纷纷剖腹自杀,只为保存碧莲!

  然而,战败并不是耻辱的结束。日本宣布投降后,很快又遭遇了比两颗原纸弹大一万倍的耻辱……

  ◆◇◆

  虽然文件上签署的是无条件投降,但实际上日本早就和美国达成了有条件投降的协议。这个条件就是,日本可以接受一切,但即使亡国灭种也要保住天皇。因为,没有任何一个日本人知道天皇是什么。

  在日本文化中,万世一系的天皇是一个“综合体”,是女娲、玉皇大帝、如来佛、泰山、黄河、长城……天皇就是日本人的精神支柱!So,对于日本人而言,侮辱天皇比X我们祖宗十八代的棺材板,还特么严重一万倍!然而,那又如何?麦克阿瑟根本不在乎啊!

  麦克阿瑟就是个纯军人,根本不懂政X。在二战中,他和李云龙一样,口头禅就是狗碧池养的小日本。不过,麦克阿瑟虽然嘴上天天骂着日本军人,但他内心却非常尊重那些视死如归的“勇者” 。那么,麦克阿瑟最看不起谁?当然是日本天皇。

  1945年的8月底,按照《波茨坦公告》条约,麦克阿瑟开始了对日本长达7年的统治。对于麦克阿瑟的到来,天皇裕仁显得尤为谨慎,他不仅想保住自己的性命,还想维持天皇应有的尊严……

  可惜啊,麦克阿瑟见天皇的第一句话就是,那么多日本军人都死了,你丫还有什么碧莲活着,为毛不去自杀?之后,麦克阿瑟还给天皇拍了一张极具侮辱性,改变日本文明史的照片。

  毫无疑问,对天皇的认知是日本新旧两个时代的历史分界线。麦克阿瑟“侮辱”了天皇,就是相当于X了日本人祖宗十八代的棺材板板,但日本人又能怎么样?日本已经被美国全面占领,整个国家的指挥权也交给麦克阿瑟,难道还能再打一场战争?而且,这不仅是精神上的奇耻大辱,还是日本老百姓全家人性命的选择。

  谁都知道日本二战时有多么疯狂,他们根本没有考虑过战败,为了战争把整个国家搞得油尽灯枯。所以,战后的日本发生了大饥荒,很多家庭都饿得啃树皮、吃老鼠,甚至人X人。这时,天皇救不了日本民众,麦克阿瑟可以!这个不懂政X的货居然“叛国”威胁美国国会,硬是从战后经济也差得一笔的美国,敲诈了70万吨救命粮!那么,问题来了,日本民众吃还是不吃?

  对于任何一个日本人而言,在麦克阿瑟统治下,只有两个选择。一是,作为一个新日本人,全盘无保留地接受美国那一套;二是作为一个旧日本人,体面地去剖腹自杀吧!于是,真的又有一大批不愿进入新时代的日本人自杀了,其中就有日本最伟大的作家三岛由纪夫……

  当日本的军国主义者、天皇维护者、民族主义者、义X团……当日本所有反对现代文明的人,都为了碧莲而剖腹自杀时,美国对日本深入骨髓的改造,也就没有遇到任何阻力。所以,伟大的“日本奇迹”并不是美国有多么牛逼,而是日本要点碧莲。

  可惜啊,自大的美国人在成功改造日本之后,就认为自己无所不能,结果……不说在日本之后,美国再也没有成功改造过任何国家。只说,半个多世纪后的今天,美国在伊拉克遭遇了史无前例的失败!

  ◆◇◆

  2018年的伊拉克大选宣布美国彻底完败,败得连条狗都不如。

  没错,过去十五年在美国的支持下,伊拉克经济不仅翻了N倍,人口也实现了历史级的大发展,民众生活水平达到了历史级……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美国让伊拉克老百姓在数千年历史中,第一次有了当家做主人的选票。不过,伊拉克民众选出了一位宗教领袖,一个极端反美的原教旨主义者!

  众所周知,曾经的萨达姆是个独X者,那么什么是原教旨?呵呵,音乐、美术、电影、足球、游戏……你所知道的任何现代文明与古代文明在原教旨主义中全部违法,基本就是一步倒退回猴子节奏……

  卧槽,这尼玛退得也太狠了。只是,同样是被美国改造,为毛日本现在就能成为人类文明的发动机呢?因为,日本要碧莲,而伊拉克不要碧莲!

  日本是一个封闭的岛国,在明治维新之前,很少有大国去打他(成本太高)。这种封闭既造成了日本的落后,也造成了美国到来时,日本的本土文明正处于顶峰状态,很要碧莲的状态。那么,伊拉克呢?

  身处中东十字路口的伊拉克,在公元前4000年就诞生了人类最早的美索不达米亚文明。在公元前约1792一前1750年,又颁布了伟大的《汉谟拉比法典》……只是,任何文明都像蜡烛一样,有被点燃的那一刻,也有化为灰烬的那一刻。So,美军代表的现代文明来临前,伊拉克的本土文明就已经只剩一堆灰烬,已经完全不要碧莲了。

  什么是不要碧莲?如大家在15年前的电视中所见,美军进攻伊拉克之前,整个国家老百姓和军人全部沸腾得一逼啊!他们泪流满面地高喊萨达姆父亲,他们对着摄像机大喊要与美国同归于尽,他们以祖宗十八代的名誉发誓……简单的说,人类史上就没有比他们更爱国的人了。只是,第二天呢?

  也如大家所见,伊拉克军方一枪未放,没有一辆坦克或飞机启动,所有城市全部城门大开……完全零抵抗啊。那么,那些人类史上最爱国的老百姓呢?呵呵,美军也有摄像机!

  然而,三天后,伊拉克老百姓发现不给美军磕头也没毛病时,他们又从地上爬起来,勇敢地大骂美军卑鄙无耻,高喊美国去死……不过,伊拉克老百姓并不是最不要碧莲的货,萨达姆才是。

  不要怪军方零抵抗,开战前,放完嘴炮的萨达姆就带着老婆孩子和无数金银财宝躲了起来,根本不露面啊。那么,军方放弃抵抗之后谁来保卫萨达姆?呵呵,萨达姆通过广播号召全体伊拉克人民来承担保卫父亲的责任!

  好吧,人民来保卫萨达姆,但你特么倒是出来带领人民和美军决一死战啊?然而,萨达姆说人民们自发去对美军实施自杀式袭击就OK,不用自己带领……

  讲真,从萨达姆到老百姓,伊拉克已经完全费LA化了。他们不知道为什么活着,也不知道为何去死;他们每天泪流满面,却不知为何而感动;他们永远义愤填膺,却不知道该恨谁;他们……哪怕美国有着世界第一的军事力量,也根本不是伊拉克的对手啊!

  你让美军如何征服伊拉克?抬起手,成千上万的人就立刻泪流满面跪在你脚下,叫你父亲。放下手,这帮货又跳起来要呵呵你全家……So,你可以征服世界上最高傲的灵魂,却永远无法征服一个跪在你脚下的人。

  其实,美国对伊拉克的改造力度远大于日本。不说1945年时,美国在战后也虚得一逼,而是美国真心想在中东建立一个文明国家。可惜啊,现实就是十五年后,伊拉克理直气壮地选出了一个原教旨总统。而且,这很皿煮,美国也无F可说……

  ◆◇◆

  孔子曰,外人的帮助从来都是辅助因素,自己的碧莲才是核心动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