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论你有多爱一个男人,都不要轻易相信他说的这些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论你有多爱一个男人,都不要轻易相信他说的这些话

2019-02-03 07:47:30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无论你有多爱一个男人,都不要轻易相信他说的这些话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爱一个人,最重要的是真诚。换言之,就是少一些套路虚情假意,多一些实实在在的行动付出

  对于女人来说,如果你对一个男人的爱与付出,始终得不到他正面回应积极回馈,那么说明可能不是真的爱你

  真正美好的爱情,是惺惺相惜,是彼此懂得,是相互包容,是相互坦诚。如果你爱的人并不爱你,那么不管你有多爱他,你都应该趁早和他分手

  无论如何,女人在感情中,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信任男人说的某些话。一般来说,无论你有多爱一个男人,都不要轻易相信他说的这些话。

  1、我绝对不会再动手打你了

  无论你有多爱一个男人,都不要轻易相信他对你说的这句话:“我绝对不会再动手打你了。”

  在一段感情当中,如果一个男人有暴力倾向,他经常动手打你,那么你一定要果断和他分手。

  有的男人动手打完你之后,他会苦苦哀求你的谅解宽恕,他甚至会对你发誓,他以后再也不会动手打你。此时,你不要轻易被他说的这句话蒙骗。

  当一个男人喜欢对你实施家庭暴力,他经常无缘无故动手打你,或者说,当他在工作生活中受到委屈,他会因此迁怒于你,甚至对你各种拳打脚踢,那么说明他不是真的爱你。

  一个有暴力倾向的男人,就算他事后向你一再承诺今后不会再动手打你,你也不要轻易相信他说的话。因为男人一旦习惯了对你实施家庭暴力,他就会肆无忌惮地欺负你,让你痛不欲生

  所以,为了避免让自己受到不必要伤害,女人应该学会及时止损,趁早和一个喜欢实施家庭暴力的男人分手。

  2、我以后再也不会背叛你了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只要一个男人曾经背叛过你,就算他事后信誓旦旦地对你说:“我以后再也不会背叛你了”,你也不要轻易相信他说的这句话。

  如果一个男人对感情不够专一负责,他总是对你三心二意、朝三暮四,那么说明他不是真心喜欢你,他也不是真心实意想要和你过一辈子。

  在感情中,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吃着碗里的,盯着锅里的,那么说明他对感情太过花心,他不是一心一意爱着你。

  一旦你发现一个男人总是和前任各种藕断丝连,或者说,他经常和别的女人各种暧昧纠缠,那么说明他不是一个靠谱的好男人,他对感情缺乏必要尊重责任心,这样的男人也不值得你托付一生

  所以,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背叛你之后,对你发誓他以后不会再背叛你,那么无论你有多爱他,你都不要轻易相信他。如果你一再纵容他对你的背叛,那么他就会因此得寸进尺,他很可能会肆无忌惮地反复背叛你。

  3、我从没对你说过一句假话

  无论你有多爱一个男人,都不要轻易相信他对你说的这句话:“我从没对你说过一句假话。”

  人无完人。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说过一些场面话或假话,即使是善意谎言,那也是一种谎言

  当男人长期漂泊在外,他可能会经历各种颠沛流离,吃尽苦头,受尽委屈,但是他对你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他也从不肯轻易向你坦白自己真实生活状况

  因为他真的很爱你,所以他不想让你为他提心吊胆。他明明很累很辛苦,却宁愿一个人默默咬牙死扛,也从不肯对你叫苦叫累。

  有时候,男人可能偶尔想要一个人静静,所以他会对你撒谎,说他今晚要加班,可能要很晚才回家。其实,他并没有在加班,而是一个人跑去电影院看了一场电影

  所以,当一个男人对你说:“我从来没有对你说过一句假话”,你不要轻易相信他。但是,你也没必要轻易拆穿他。因为他有可能是因为真的在乎你,所以才不得不对你说一些善意的谎言。

  总之,无论你有多爱一个男人,你都不要轻易相信他说的某些话。

  比如,当一个有暴力倾向的男人对你说他以后不会再动手打你,你不要轻易相信他。当一个背叛过你的男人对你说他今后再也不会背叛你,你也不要轻易相信他。

  如果一个男人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对你说,他从未对你说过任何一句假话,那么你不要轻易相信他。

  无论男女,都应该学会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起相应的责任。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对你言而无信,他从不愿意对你说心里话,他也不肯对你坦诚相待,那么说明他不是真的爱你,你可以趁早和他分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