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故事:剩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故事:剩女

2019-03-09 05:21:59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幽默故事:剩女

  内容来源幽默寓言;ID: youmoyuyan,图文综合网络

  立华年轻貌美,择偶标准自然水涨船高

  挑来选去,在外企工作的小孙成了首选

  交往一段时间后,这天立华跟男友说她母亲患上一种怪病,百般医治不见好转,据说有个民间偏方灵验的,只是这药不好找寻——陈年马蜂窝,越大越好,希望男友帮忙找找。

  男友说,找寻可能不是很难,难的是如何弄到手,马蜂蜇人很疼的……不过感谢你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试试

  几天后,男友发来短信任务完成,十分抱歉

  立华回:如此最好。母亲本无疾,所谓偏方云云,不过想检测一下你的诚意露水怕见阳光,请好自为之

  按立华的各方面条件,找个与小孙才貌相当的男友本不应成为问题,却不料一直没能选个合意的,直到而立之年仍无着落

  打听到小孙与她一样仍旧单身,便动了重圆旧梦的念头

  短信发过去,很快收到小孙回复:新交一女友,定于下月完婚。

  当年为捅马蜂窝时饱受群蜂攻击,住院疗伤半月有余,不想换来的却是你的误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幽默故事:剩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