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走来,懂得了许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一路走来,懂得了许多

2019-04-02 19:08:35 作者:荷塘月色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一路走来,懂得了许多

  人生,是一个渐行渐悟的过程;是一个删繁就简去伪存真的过程。光阴在你脸上刻下岁月印记,心却如春水明镜喜乐清好。

  心智成熟,必须经过寂寞洗礼孤独磨炼,那些寂寞孤独的日子,也正是我们认识自我蓄积力量的最佳时机

  人生的经历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懂得去学习别人的优点取长补短;懂得用行动感染别人,用人品影响别人。

  修身即是修心,养成良好品格修养。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做与梦想有关事情,能够坚持下来,才能成就凡人生。

  生活平淡安稳着,便是温暖幸福感恩,是世间最美的情感。感恩父母给予生命,感恩老师赋予我们知识;感恩帮助过我们的人,让我们在迷茫时候走出困境;感恩有亲情友情相伴,风风雨雨,不离不弃;感恩命运,让我有可以相伴终老的人。感恩生活,温柔以待,让我们拥有现在的一切。

  一路行走,有太多的东西需要背负。工作压力,肩负的责任,所处的身份,还有那些道不明说不清琐事,所有的一切,有时会让人透不过气来。多想做天空的一片云,飘的那样随意无所顾忌。也许,只是想放松一下身心看看辽阔的天空,看看野花葳蕤的大地忘记一些烦忧而已。

  这个世界,你若不努力,就会被淘汰;你若不坚强,谁替你勇敢。岁月留下的点点滴滴,让我们学会感悟。所有的经历,都是成长历练。我们用真诚和无悔,勾勒一幅生命的水墨丹青。铭记过往期许未来回眸,是一片蔚蓝的天空,一抹碧绿的草地

  人与人之间相处,少一些计较,多一些真诚,少一些欲求,多一些包容始终认为,只有足够大的心胸才能容的下一切。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万事万物,终有它生存的道理,在时间洪流中,我们都小如沙砾,有些事,不必纠缠;有些人;不必认真放下,便会云淡风轻。

  宽容是一种美德宽容别人,其实也是给自己的心灵让路。只有在宽容的世界里,才能奏出和谐的生命之歌!放下的过程,也是得到的过程。释放新的空间,才能装下更多新的美好的东西。放下时的割舍是疼痛的,疼痛过后却是轻松

  生活中,我不是最好的,可是我却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不论生活如何待我,不论我如何经历失败挫折,我都以一颗坦然的心面对待一切,以平易近人姿态善待每一个人

  人生之路,终有几朵嫣红散落在风尘中,生命的旅途,时而晴空,时而风雨,待到一切归于平静,过往的那些繁华,那些余回于心里的纠结,都成云烟

  世事无常得失乃身外之事,失去的无法挽留,得到的更要珍惜。佛说:得失随缘,心无增减。有时候我们痛苦纠结,是因为太在乎,想开了,看透了,自然也就释怀了。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很多东西,一生只能拥有一次。

  岁月中,忘不了的就铭记;生命中,坚持不了的就放弃。人生,原本就是一次历练,快乐着就是幸福的,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一路走来,懂得了许多,经历让我们变得成熟而稳健。渐渐懂得,人生最曼妙风景,是内心淡定从容头脑睿智清醒。人生最奢侈的拥有,便是一个健康身体,一个生生不息信念,一个永远牵手爱人。做一个安然而快乐的人,做喜欢的工作,用美好的心情享受生活

  时间,是无涯的荒野蒹葭里也会生长青草鲜花,撷一袭碧水蓝天情怀,许心灵一份安恬,一路摘花种草,一路诗意芬芳,心在懂得处,便是岁月给予的慈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