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次灭族,56次灭国,却永远灭不掉的大中华!一篇让所有中国人潸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5次灭族,56次灭国,却永远灭不掉的大中华!一篇让所有中国人潸然

2019-05-08 04:16:09 来源:第一真像 阅读:载入中…

5次灭族,56次灭国,却永远灭不掉的大中华!一篇让所有中国人潸然

  ART

  01

  什么是中国

  中国是诗书礼易、唐诗宋词、高宗孝武、仓颉玄奘、解县关云长、武穆岳飞......

  不过,中国也是夏桀殷纣、赵高秦桧、酷吏来俊臣、阉竖魏忠贤;口蜜腹剑李林甫、焚书坑儒秦始皇。

  还有专食人肝赵思绾、屠尽四川张献忠、扶不起的刘阿斗、贪不完的清和珅,跳梁小丑袁世凯、虎头蛇尾汪精卫......

  什么是中国?

  中国是唯一从未中断过的古文明

  诞生于两河流域的古巴比伦立国于公元前3000年,为人类带来汉谟拉比法典、楔形文字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空中花园文明史延续两千多年。

  诞生于尼罗河畔的古埃及立国于公元前32世纪,历经31个王朝,文明史全长2500多年。

  领土涵盖埃及、苏丹、阿尔及利亚、以色列、耶路撒冷、土耳其、约旦和沙特,为人类带来象形文字金字塔几何学和历法。

  没有古埃及文明,就不会有后来的古希腊罗马文明。

  诞生于恒河流域的古印度立国于公元前3500年,疆土包括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不丹、尼泊尔和阿富汗。

  阿拉伯数字即源于古印度,只是通过阿拉伯传播到西方。文明史全长1500年。

  因此,古印度并非印度,古埃及也并非埃及。至于古巴比伦,今已不存。

  所有的古文明都已灭绝。

  古巴比伦公元前729年灭于亚述帝国。古埃及公元前343年灭于波斯帝国。

  古印度公元前2000年灭于雅利安蛮族,古印度人沦为第四种姓,即今之贱民。

  它们灭绝至今均已超过2000年,所以在史书上它们前面都要加一个“古”字。

  中国文明公元前2800年发源于黄河岸边。硕果仅存。

  所以,史书上并无“古中国文明”。它从来都叫“中国文明”。

  ART

  02

  ldquo;中国”也曾几度亡国

  中国文明从未中断,因为它的苦难从未中断。

  而一个国家最大的苦难,只有亡国。前三个古文明,都随亡国灭绝。其实,“中国”并不是没有亡过国。

  南北朝五胡乱华已可算作亡国。

  其后孱弱的宋朝一直遭契丹、女真和蒙古的烧杀奸掠,上百万平民惨死屠刀之下,或成为军粮。

  元军南下,一路屠城,士兵业余体育活动是比谁砍的人头多。

  当时中国北方登记人口四千五百万,元军过后,只剩六百多万,中原地区赤地千里,白骨遍野,水井塞满死尸,致水不可饮。

  有愤青说,小小蒙古灭了大宋,并不证明蒙古强大,而是证明宋朝有问题

  真知灼见。要知道,指挥元军灭宋的,是河北涿州汉人张弘范。

  元军后来打弹丸小国越南和日本都攻不进去,可十几万元军,却击败超过一百万的宋军,灭总人口超过一亿的中国,杀人超过五千万!

  当然是宋朝自己出了问题。

  我们就应当讨论一下出了什么问题。

  这是中国第一次亡国。

  276年后(1644年),伟大农民起义领袖李自成与明朝山海关总兵吴三桂为妓女陈圆圆率数十万雄师激战山海关一片石。

  清军多尔衮在洪承畴谋划之下斜刺里杀出,大败李自成,轻松摘下北京。

  1662年,明朝末代皇帝永历被吴三桂绞杀于云南。

  1683年,降清明将施琅率清军攻入台湾击败郑成功后人,明朝监国宁靖王朱术桂自杀殉国。

  这是中国第二次亡国。

  清军长驱南下,明朝养了无数个千日的武将们降了一地,只一介文臣史可法死守扬州七天七夜方告失守。

  清军屠城十天十夜,史称“扬州十日”,死难者逾八十万。

  一年后,清军下令江南人民十日内剃头,“留头不留发,留发不留头”。

  嘉定人黄淳耀和侯峒曾遂率嘉定人民起义

  在徐州守城时望清军旗帜而降的明朝总兵官李成栋此时大勇,亲率清兵攻入嘉定屠城,杀两万余人。

  女子容貌不佳者当场砍头,年轻貌美者均遭“日昼街坊当众奸淫”,不从者“用长钉钉其两手于板,仍逼淫之”。

  三日后,嘉定浮尸满河,行舟无处下篙,血污堆过水面数分之高。

  事后,李成栋运三百船金帛美女老家

  江东人朱瑛再入城组织抗清,旋败,嘉定再遭屠城,“城内积尸成丘”,城郊“数十里内,草木尽毁”。

  后明朝总兵吴之藩造反,再占嘉定,亦败,嘉定三遭屠城。

  明朝军队超过百万,居然被十几万清军纵横中原,如入无人之境。

  不止扬州和嘉定,被屠城的还有江阴、昆山、常熟、苏州、南昌、海宁、广州、赣州、湘潭、大同、厦门等等,不可胜数

  清军在关内一直杀了37年,共杀人3257万!

  明朝天启三年(1623)中国登记人口5165万,到清顺治十七年(1660)年清朝江山底定,锐减为1908万,全国人口被杀掉三分之二。

  ART

  03

  谁代表中国性格

  元军铁骑攻破长沙,岳麓书院数百书生赤手空拳相抗,全数战死,无一降者。

  七百多年后,汶川大地震,四川绵竹东汽中学51岁教师千秋力抗断墙,身殉学生

  谭千秋毕业于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就是湖南大学前身

  元至元十六年(1279年),张弘范率元军在崖门(在今广东新会)全歼南宋残余部队,末代宰相陆秀夫身背9岁小皇帝赵昺投海。

  张弘范在崖山石壁刻“张弘范灭宋于此”,高奏凯歌而还。

  后人在前加刻二字,变成“宋将张弘范灭宋于此”。

  崖山海战,南宋军民集体跳海殉国,次日海面浮尸10万!所以才落下了那句话:崖山之后,再无中国。

  中国人,从未认可这句话!

  史载,富饶文明、民风柔弱的江南小镇嘉定,历经“三屠”无一人投降,个个“留发不留头”。

  史可法城破被俘,清军多铎劝降,史可法说:“我中国男儿,安肯苟活!城存我存,城亡我亡!我头可断而志不可屈!”

  慷慨就义,尸骨无存,家人只好将其衣帽埋在城外梅花岭作衣冠冢,迄今尚在,后获谥“忠正公”。

  史可法母亲临盆前梦见文天祥进家门,其后生下史可法。

  不论这个故事是否传说,史可法都已并肩文天祥青史留名。他为国捐躯时比文天祥还年轻3岁。

  清朝皇帝乾隆盛赞史可法等明朝忠臣为“完人”:

  ldquo;史可法之支撑残局,力矢孤忠,终蹈一死以殉。又如刘宗周、黄道周等之立朝謇谔,抵触佥壬,及遭际时艰,临危授命,均足称一代完人。”

  1645年,江阴人因“剃发令”公推阎应元和陈明遇为首领造反,24万清军围攻这个弹丸小城。

  81天不下,连丧“3位王爷和18员大将”,损兵7万5千余人。

  8月20日城破,杀红眼的清军下令“满城杀尽,然后封刀”,全城人民连囚犯与妓女在内“咸以先死为幸,无一顺从者”。

  屠城持续三天三夜死者十七万二千,仅余老幼53人。

  从战略上讲,史可法、文天祥、陆秀夫、黄淳耀、阎应元做的事情毫无意义

  他们保卫政权,已经从上到下烂透了,他们拼上满腔热血身家性命,也根本无法挽亡国狂澜于既倒。

  从人类文明史上讲,只有他们做的这些事情才有意义!没有他们,谈何中国性格!

  你真认为这些长年在朝的高官明白家政权已经腐朽堕落?

  你真认为这些身经百战的将帅不明白什么叫做“战略”?

  你真认为这些饱学之士是书呆子,不知道什么叫作“意义”?

  设想一个只有张弘范和李成栋,而没有文天祥和史可法的中国!

  那样的中国,还可能存在吗?还有必要存在吗?

  佟麟阁,中华民国陆军二级上将,抗战时北京南苑大战前,平津卫戍司令宋哲元下令佟麟阁撤军回城。

  他夫人来信称其父病重盼归,佟麟阁回信:“大敌当前,此移孝作忠之时,我不能亲奉汤药,请代供子职,孝敬双亲”。

  乃集合所部大呼:“此杀敌报国之时也!”后果然求仁得仁,以身殉国。

  移孝作忠!壮哉佟麟阁!北京复兴门内,至今尚有佟麟阁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