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变老的路上,我累了,也懂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在变老的路上,我累了,也懂了

2019-06-19 00:18:05 作者:凌九歌 来源: 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在变老的路上,我累了,也懂了

  生活,有太多的无可奈何,总是让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每天都很累,想要停下来休息,却还是不停地向前走。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改变的除了年龄,还有心境。终于,看开了很多事情,也看穿了很多人,不计较什么,也不遗憾什么。

  时光不言不语,却能鉴证真情,验出真心

  谁对你是真的惦记,谁对你是虚情假意时间总会戳穿谎言,给出答案

  感谢时间,让我明白,哪些人对我来说最重要,哪些人仅仅只是过眼云烟

  路过、爱过、错过,终究都是一笑而过。

  渐渐地,我累了,不再想着讨好所有人,余生只愿自己开心快乐

  走着走着,对于很多事情都变得越来越宽容了。

  有时不是因为问题真的解决了,而是心里告诉自己算了吧。

  人活一辈子,本就有太多事要去操心,跟谁较劲,也别跟自己较劲,谁也不值得你影响心情

  路不通,就绕行,心累了,就离去。放过别人,也放过自己。

  我们都不完美永远办法让所有人都喜欢你

  爱你的人,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都会坚持初心,不爱你的人,就算你为了他倾尽所有,也还是对你没感情

  既然如此,何必浪费时间,跟不懂你的人纠缠

  失去了,不要难过,因为你值得更好的。

  渐渐地,我懂了,看一个人真心与否,不能看他嘴上说的,而要看他实际上做的。

  世道艰险人心难测,每个人都戴着假面具,把真实想法藏在心底

  对你笑着的人,不一定是真的喜欢你,给你批评的人,不一定是看不惯你。

  忠言逆耳的,会在你需要帮助时拉你一把,假意微笑的,会趁你不注意时捅你一刀。

  做人,我知恩图报,认准了之后,可以不计代价你好。但是,我的善良也有底线,不能任由别人欺骗

  做事,我坦坦荡荡,绝不辜负自己的良心。但是,我的付出也并非是理所当然,很多时候我只是看穿不说穿。

  我不喜欢跟别人耍心眼,不代表我没心眼。

  谁是为了利益,谁是真正知己,我心中自有标杆

  渐渐地,我变了,变得不爱说话,也不去依赖任何人。

  以前的我,遇到了什么委屈,恨不得告诉全世界,让所有人都来安慰

  现在的我,却逐渐发现任何安慰都无济于事,只能学着自己咽下泪水,默默地挺过去。

  时间在变,人也在变,谁也不可能成为你永远的依靠

  人,终究还是要靠自己,独自熬过世间的所有苦痛

  社会就是这样残酷,你若不强大,谁替你来扛。

  真的陷入困境时才会发现,每个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没有人会过来帮你。

  就算跌落谷底,也要记得坚强,就算心里很悲伤,也别忘了微笑。哪怕无人陪伴,也要照顾好自己。

  朱德庸说过一段话,我很喜欢

  我喜欢简单的生活,更喜欢安静过日子。我不善应酬交际,如果非得参加,大部分时候都如坐针毡食不知味,只要一假笑就脸皮僵硬

  我不是一个贪嘴的人,也很少开发馆子,吃来吃去就那么几家熟店,常常一道菜吃十年不换,关一家少一家,所以都自己动手料理三餐。

  我对大部分的人或事都简单看待,吃了不少亏,但也习以为常了,过过小日子没什么不好的,伟大从来不美丽微小才真正令人感动

  以前总是觉得,余生还很长,我还有很多时间去做我想做的事,见我想见的人。

  可实际上,人生就这么短短几十年,一眨眼就过去了。

  原来,人生只有三天,看不开的人活在昨天,想太多的人活在明天,只有内心豁达人才活在今天。

  过去再好,回不去,未来再难,得继续

  我们要活在当下,别后悔,别犹豫,人只活这一回,千万别留下遗憾。

  金属质感分割线

  *作者:九歌。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做每一个孤独灵魂港口。每晚九点,我在这里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