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看来我们只有两个选择:要不立刻在这个会上解决,要不就得延期到三个月后...”
5.11 事后回溯统计
如果不曾遇见你,我将会是在哪里
我们无法从过去事件的低或然率中得出太多结论。......这项谬误则发生在当我们由事件的低或然率推测出某些超自然的因素在运作时。
这项谬误,对于那些认为自己是命运之子的人来说,是很大的支柱。检视那些导致他们现在状态的几乎不可能事件。
我觉得,如果我们不是住在同一间饭店里,或许不会相遇,也不会结婚。(但他们或许会遇到其他人,并与其他人结婚,并同样以为自己是幸运的。)
快到情人节了,把这句话用起来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