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瓦娜的旅程》读后感(七):带着希望上路
一口气跟着帕瓦娜走完这段旅程,心中的悲伤久久难去。总觉得要留下一些文字哪怕只是一句:帕瓦娜,你真棒!
这里到处都是绝望,又都是希望。帕瓦娜、哈塞、阿斯夫、莱拉,他们每一个都是希望。他们不知道天上为什么不停的掉下炸弹,不明白素不相识的人为何要破坏他们的家园,但他们依旧满怀着希望上路。
远离战争的我们很难想象那种巨大的恐惧与绝望,唯有把内心的祝福送给那群硝烟中奔跑着绝望着却又期待着安稳的孩子们。
通过这本书我也了解了作者,她能肩负使命去游走阿富汗,用笔写下接近真实的战争灾难,其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关于勇气与希望这堂课,我想我们还要上很久,很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