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澳网决赛让无数娜离子难以释怀,那两次摔倒像一计重锤粉碎了很多人的心。在娜娜状态如此之好,在阿扎伦卡饱受质疑,在场上观众一边倒支持娜娜的情况下,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真是憋屈的慌。赛后,当cctv5播放的那个煽情的短片的时候,当娜娜赛后接受采访时哭着说:只想把这个冠军送给姜山当结婚纪念日的礼物的时候,不知道多少人落泪了。我哭了,而我知道我已经是一个彻底的娜离子了,而这一夜对我来说对大多数球迷来说都是不眠之夜............
从2004年奥运会开始看网球比赛到现在接近9年了,但喜欢上娜娜却是最近两年的事。但遗憾的是,李娜年纪大了,职业生涯已接近末期,我能做的就是尽量多的看她的比赛,因为真是看一场少一场了。
我不是追星族,我不喜欢关注李娜场外的消息,但看到那么多人用各种恶毒的语言咒骂她还是觉得难以理解,李娜已经成为了中国体育的一个标志,国际影响力非常大,但我还是最喜欢场上的她,场上那个为了胜利拼搏的纯粹的李娜。
只愿娜娜在剩下的职业生涯中能健健康康,远离伤病,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比赛,至于成绩嘛,顺其自然吧,因为你已经很优秀了,只要你在场上,你的球迷就会觉得很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