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事无隐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家事无隐私

2017-11-27 04:04:00 作者:任万杰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家事无隐私

  今天是老婆生日,我想给老婆买一个蛋糕,用手机查一下,选了一家蛋糕店,拨通电话,“先生,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我要订一个12寸的蛋糕。”

  “请问您有我们店的贵宾卡吗?如果有贵宾卡不需要等待,如果不是,您得排个号,稍等几个小时。”

  我回忆一下,好像老婆有他家的贵宾卡,但我想给老婆惊喜,不能问她卡号啊。服务员说:“您可以提供您太太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手机号。”

  确认无误,电话那头又问“先生,您好,蛋糕价位不同,请问您选择哪种?”

  “普通生日,最便宜的那种就可以了。”

  服务员推荐,“先生,根据贵宾卡资料提示,今天是您妻子40岁生日,建议选择中档一点为好。”

  她说的也有道理,我同意中档,嘱咐她多放点奶油,老婆爱吃。

  “先生,本店不介意多方奶油,但是根据体检记录,您和妻子都属于肥胖型,还是少放一些。建议添加草莓口味,您妻子一定喜欢。”

  我有点惊讶,一张贵宾卡竟然知道这么多。

  “根据近半年她在我店的消费记录来看,她选择草莓口味食品的次数最多。而且,您家是个男孩,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比较能吃。建议改订16寸的。”

  疯了,了解的太详细了。

  “你家能送货上门吧?”

  服务员笑着说:“还送什么家啊,您就在我们店门口。”

  认识我?跟踪我?

  服务员说:“那倒没有,手机定位系统看的。对了,您手机要没电了,还有什么要交代的吗?”

  我看了一眼手机,进店拿了蛋糕,赶紧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家事无隐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