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被我使手机在几年前的一个半夜端着读完的,女主许佳南的小名叫囡囡,男主陈绥宁是她的初恋男友,出去后来的家族恩怨,俩人真般配。
陈绥宁虐女主的招数渣的可以,陈绥宁因为误会来复仇因此搞垮女主家族,娶了别人还害得女主出车祸流产,见死不救冷漠态度让女主留下心理阴影
陈绥宁出难题故意让女主求自己,让女主在女主父亲病房里让女主羞辱中捂着嘴侵犯了她,后来女主去国外办事无法回国,女主得知男主也在国外想求助男主男主在房内就是不让女主进门让女主在雨中在饥寒交迫里等男主,男主就站在楼上看着楼下冻得快死的女主,就是无动于衷,管家心软才让女主进门。
后来女主遇到一个又一个男主设置的难题,女主家族公司垮掉后被男主收购,男主作死地让女主变成自己公司下属和秘密情妇,在工作单位和俩人的住所继续羞辱她,女主精神境界顽强,撑到最后每天在男主摧残下继续生活。
自己中间差点就弃文了,但是后来看到他故意让女主误会他包养了一个和女主长得非常像的情妇,想让女主伤心,可后来那个情妇都看不下去了告诉女主男主的作死真相,她简直是情妇界的业界良心!男主只是给那个情妇资助和演艺事业的牵线帮忙但是从不睡情妇,女主后来也知道了男主结婚也是一场骗局,男主根本就不知道女主怀孕流产的事实,我得知真相后顿时觉得男主好累,他的确是在虐女主,但每一次每一次虐女主都在更深地虐自己,于是我这种抖M读者又开始心疼男主了,陈绥宁你咋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