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冒险岛英语奇遇记1》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冒险岛英语奇遇记1》的读后感10篇

2018-06-22 20:1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冒险岛英语奇遇记1》的读后感10篇

  《冒险岛英语奇遇记1》是一本由【韩】宋道树/著 / 【韩】徐正银/绘著作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80元,页数:190,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冒险岛英语奇遇记1》读后感(一):读漫画学英语

  一直对于孩子的英语学习很是头疼,一听说要学英语,孩子就烦得不得了。当看到这套《冒险岛英语奇遇记》的时候,我突然觉得,也许这是一个孩子学英语的转机。于是果断地买了下来。

  果然,孩子一打开书就喜欢上了。开始的时候是只看中文,看漫画,等熟悉了之后则开始尝试读英文。当我给他听了《冒险岛英语奇遇记》的音频后,儿子学习英语的热情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每天都自觉地跟着音频来看漫画,慢慢地开始跟着录音说起来。现在已经能用英语讲故事内容讲个八九不离十啦!

  看到孩子再也不为学英语而头疼苦恼了,我真的是太可心了!

  《冒险岛英语奇遇记1》读后感(二):快乐阅读

  这是一套漫画,但是是学习英语的漫画。大学时候,我曾一度迷恋的冒险岛游戏,没想到在多年后还有交集。要不是因为孩子想看,估计我也不知道还有个关于冒险岛的漫画吧!这套书以冒险岛里的故事为依托,通过人物之间的英语对话巧妙地引出涉及到的英语语法,既生动深刻,非常有趣

  冒险岛游戏中的勇士、弓箭手、飞侠、魔法师4种人物设定,在这套英语漫画上变身为哆哆、宝儿、阿鲁鲁和德里奇,曾经花钱买的小宠物,这里改编为“天生具有英雄气概和神之魔力荒野猫族”,还有城市保安、克宁城市长,这些角色形象,都和游戏人物有一定联系

  这五本书的难度由易到难。第一本讲述了语法基础,为小朋友们介绍了英语句子的构成、种类,还有英语中的八大词类:名词、代词形容词、副词、连词、动词、介词、冠词。讲述的很详细。既有故事情节,又有语法课堂,让孩子有个阅读节奏。文中较难的单词,还有词义解释和音标,一目了然。这真是一套可以让孩子既读到喜欢的漫画,又爱上阅读爱上英语的好书

  《冒险岛英语奇遇记1》读后感(三):寓教于乐的英语书

  一直以来,英语都是自己的弱项。对于如何激发起孩子爱上英语?一直是我比较苦恼的事情。直到我看到这套《冒险岛英语奇遇记》,才看到了希望。书中英语教学方式非常新颖,通过漫画的形式传递知识。对于我这么抵触英语的人来说,都会觉得简直太有意思了,更何况,我们的孩子呢?书中漫画是故事性质的,而在讲故事的同时,你会无形的被吸引进去,自觉的就去了解书中英语语法、字母、单词、句子等知识。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把接下来的故事读完,才能了解故事的精彩内容。最后,你就会很轻松的就把英语知识学到手了。完全摒除了我上学那会的死记硬背的方式,看来现在的孩子简直太幸福了,有了这样的英语漫画书,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学不好英语了。

  《冒险岛英语奇遇记1》读后感(四):趣味学英语,乐趣妙无穷

  “好书是良友终身不可离。趣味看漫画,知识乐无穷。”相信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们都知道,被动地强迫学习和带有乐趣地快乐阅读有着截然不同提升效果。而此时此刻,双螺旋童书馆又隆重地推出了一套相当精彩的小朋友们喜欢的漫画英语丛书《冒险岛英语奇遇记》(1-5)啦!

  乍然看到这个书名,身为母亲的我立马便被深深地吸引了。话说我知道《冒险岛》系列丛书由来已久。从最早期的《冒险岛数学奇遇记》讲解奥数解题技巧带领孩子快乐学数学目的的漫画书册开始,我对这个系列的品牌有着深刻的印象和了解。记得当时孩子特别喜欢翻阅这套与众不同的漫画数学丛书。今日的《冒险岛英语奇遇记》(1-5)自然又有着超级大的诱惑力吸引着我们的关注。对于这套丛书,它被定义为是韩国超人气英语趣味学习漫画。如此之高的评价,怎能不让人不动心呢!

  事实上,它的确也是名副其实展现着趣味学英语的无穷魅力所在作为英语语法与漫画故事完美结合,我们不难发现本套学习性的漫画丛书带给着小读者们耳目一新的阅读感受。哪怕是家长的我在翻阅之时也是那样地爱不释手人人都知道英语作为一门语言类的外语学科,有着不可避免枯燥单调性。与此同时,今日的英语学习又越来越引起家长的关注,孩子们的学习重点。这个时候,家长或者老师假若可以为孩子们推荐上一套有着趣味性和知识性紧密结合的书册自然是一大良方提高孩子们阅读兴趣的同时,更营造着孩子们发自内心地感受英语的学习氛围。《冒险岛英语奇遇记》牢牢地把握着这样的目标,将原本看似枯燥的英语语法完美地与孩子们的趣味学习紧密关联结合起来。在这套《冒险岛英语奇遇记》一种,,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小学英语语法基础内容的分享。只不过我们更会发现这里的语法讲解是那样地新颖,那样地与众不同精美的漫画封面,生动明了的语法讲解,一目了然的应用讲解,好玩的英语语法自此生灵活现地展现在孩子们的面前。这里,作为外语的英语被去除了可怕外衣;这里,作为外语的英语被赋予了全新的生命;这里,作为英语学习的低年龄阶段孩子们感受着一个妙趣横生的学习英语空间。通过漫画故事,我们可以看到相关的英语句子构成方式,英语句子的种类,英语中的八大词类和有关答案的解说。通过故事,孩子们深刻地感受着语法的知识点;通过故事,孩子们运用趣味游戏学习英语单词;除此之外,本书更配套MP3音频下载资料方便孩子们有声有色地学习和掌握英语知识点,趣味乐无穷地感受与众不同的英语世界

  正所谓《冒险岛英语奇遇记》趣味学英语,乐趣妙无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