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章里的不同穴位,书中都有专门一页进行详细的标注,例如穴位位置,推拿的方向,弧度等,左侧配有专门穴位的文字说明,功效,一些专业术语及专业的推拿符号,并配有真人按摩的图,将重点按压部位,起点终点标出。最后附录里还列出了一些小儿常用的穴位的位置标注图,以及常见的一些推拿手法,方便记忆,如果对推拿是0基础的话,我推荐先看看后面的附录,适应一下各式各样的推拿方法再学习本书的相关内容。 总的来说,本书比较平易近人,还有老师的行医总结,是一本比较全面,比较常用的推拿技法书。希望我的书评能够帮到更多想要学习推拿的朋友,也欢迎宝妈和准妈妈们来和我一起探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