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属于自己的一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属于自己的一封信

2018-07-26 21:41:52 作者:llt123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属于自己的一封信

  很多故事,既有了开始,就会有结局。所幸的是,在我们的生活中,每个结局都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如此循环,才有了我们所说的人生

  “秋冬春夏,都有属于自己信件,不会尘封,流传给自己看……”这个夏天,我收到了一封意义非凡的信:7月14日,你来到了吴川孟村小学,开始了下乡支教生活。在这期间,你感受到了教师职责重大教育的意义;你感受到了学生真可爱笑容活力;你感受到了团队合作重要性……随着时间一点一点流逝,终究你还是要告别这一场历练,告别那群纯真小孩,但是你应该高兴,因为在你的脑海里,无论现在还是以后,你从不忘……这封信,不会尘封,我会珍藏起来,流传给自己看……

  下乡的故事已接近尾声,今天是最后一天,或许我们嘴上总说,“明天终于逃离这群小孩了,终于可以回家了”。但实际上我们会有不舍。有人可能会想,十三天的时间怎么可能会有多大的感情。但是衡量感情的永远不是时间,而是真心。我们努力、耐心地和和他们相处,而他们就像一个个调皮天使,和你相处的方式简单,让你哭笑不得……

  这样天真可爱的小孩,你我怎会不留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属于自己的一封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