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听同学提起沈肯尼这个名字的时候,我就上网百度了一下。看着肯尼写的沈肯尼成长日记,我深深的被吸引住了。肯尼的文字并不华丽,但总能深深地打动人心。看着看着,就不自觉的留下了眼泪,有时候真的很为里面的人物心疼。我希望他们只是虚构的人物,但他们却又真真切切的存在着。当时,我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不早一点出现在肯尼氏?为什么不能早点守候沈肯尼?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对自己说,一定要好好的守护沈肯尼,默默地支持他,看着他和boss甜蜜而幸福的生活!我相信肯尼的新书《破碎的时光》也会是一本让人能静下心来细细品读的好书。等待了这么久,是值得的,终于出版了,我期待着拿到书的那一刻,找一个安静的地方,轻轻的翻着书页,细细的品味着每一个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