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时光》读后感(三):整理成册的破碎时光
初识肯尼,是因为那个上了猫扑头条的《沈肯尼成长日志》,相信大家对这个都不陌生
这个人,用他细腻的文字、时而俏皮时而唯美语句塑造出几个鲜明深刻的人物。当我知道那几个人都是真实的之后,我惊讶了,然后忍不住将他的文字一读再读。
《破碎的时光》,这本书让我期待了很久很久。
我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将这本书的收进我的书柜
当看到序的时候,心里最柔软部分再一次被肯尼拿出来不停地揉捏。
喜欢这句话:
lt;我们在爱里彷徨 受伤
最后也在爱里痊愈 成长>
爱情、友情、亲情,这些爱,都或多或少给了我们伤害与茫然。可也正因为爱,我们才慢慢痊愈、成长。
我们不应该去责怪谁,生活就是这样,在青春与岁月即将散伙的时候,那曾经破碎的时光碎片,一点一点地粘连在一起,整理成册。
人生跌宕起伏爱恨离愁,交织缠绕。
命运的齿轮繁杂反复,无法估摸。
这是一个会让你一直泪流的书,从头到尾,为书中人物的故事而不断地叹惋。面对命运的残酷无常,又究竟何去何从
hi,亲爱的肯尼,谢谢你,谢谢你这本带着天鹅绒的质感的书即将摆在我的书柜里。
是的,它是黑色的天鹅绒,将命运紧紧包裹,将这人生的无常与浮华,全都无私包容了起来。
我想,读它,该是一种旖旎折磨快意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