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呀,这本书可真是等到花儿都谢了,终于到手!先说封面!大美,完全我喜欢的风格,也符合小肯boss的风格呀。
我记得最近还看到一本很红的文,《终身最爱》,一样漂亮的封面,两本都喜欢,果断收入囊中啊,只不过还是我们小肯boss的文率先发货,到手就赶紧去看。
我看文有个坏毛病,总是不由自主有代入,怀疑人物都有原型。
宁致远对我来说,感觉有点恐怖哦,感觉在最开始,我一直以为宁致远最后会是走向死亡的,难道我是一个人吗?
从小肯对宁致远阴暗面的描述那么多开始,我就有点怀疑了。可惜最后杀死宁致远的真正凶手不是他自己,也不是黑暗和那些可怕的恐惧,而是纪忆,和宁致远最信任最依赖的人曾静!这个真心让我有点不能接受哦。
他是我最心疼的人物,想要保护自己,却总是要变成伤害自己。
想要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却一次次让他们失望。
这是不是小肯的自我剖析呢?原谅我的胡乱猜测吧。
赛凯琳,她是一个让人会很心疼的人,她其实也不算乐观向上,可是看着看着,我知道他也不会选择坠入悬崖。
这本老让我想起同期在追的另一本故事,《终身最爱》一样纠葛的人物关系,一样非常完美的人物刻画,包括每个配角的故事都让人心疼,久久不能忘怀。
最近一直沉浸在这些经典的故事中,看到小肯已经结婚,高兴之余来发个评,不太会写,也没什么好词好句,反正就是自己的一点点感慨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