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时光》读后感(五):沐忆
唯美中透着忧伤,忧伤中看到希望,希望中伴随着感动——这是看到书的封面时给我的感觉。我觉得这也是书会给我的感觉趴,也许我会边看边哭,就像我看成长日志时一样,我看到泪奔了。。。
一种无法描述的忧伤,一种无法言语的伤痛,一种无法淡忘的记忆,一种表达的情感,一种无权选择痛楚,一种看不到未来的绝望——让我想尽快看完这本书,让我想进入她的世界,把那破碎的时光拼凑成最美好的回忆,因为至少拥有过。我愿意沐浴于记忆中,珍惜曾经的美好,因为曾经受的伤而更珍惜眼前的幸福。
我觉得我会很喜欢很喜欢这本书,破碎的时光中也会有感动,也会有忧伤;会有眼泪,也会有微笑;会有绝望,也会有希望。就如星际碎片也会照亮黑夜一样。
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书,是我最喜欢的人写的书,一定会大卖——献给愿意沐忆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