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个书评了,么么哒。
想说的其实都也说的差不多了,起码对于我这个写语文作文半天憋不出两百字的人来说前两次写那么长已经很欣慰了。。。
我语文不太好啊,所以书评写的不好也希望不要怪罪,码字什么的果然辛苦啊。
作为肯尼氏和煜伦党我觉得我有点不太称职啊,连你们出完新书去英国游玩这件事我都不知道,还是逛贴吧的时候看到有妹子说我才知道这个事。顿时觉得我果然弱爆了。
肯尼要时刻保持心情好好的啊,这样大家也会开心。每次微博看见肯尼自恋欢脱的微博都会觉得很开心,不知不觉就笑了,我想其他肯尼氏们也会有这样的心情吧。
肯尼么么哒,肯尼氏在这里,后盾在这里,我们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