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切的想读这本书,应该会带给我很多东西。深夜。是个好时间。适合睡觉,适合听歌,适合看小说,适合写东西。因为夜是静的,喧闹了一天的杂物不会来打扰,很安心。
在这个烦乱的世界里,各种事物都是复杂的,人更是。有没有感受到过有人前一秒还笑嘻嘻的对你好,下一秒就连看也不看的抛弃你?有没有体会过人前使劲夸你,人后使劲损你?有没有当你心情不好了,他就干脆躲的远远的,眼不见心不烦?有吧,是嗯人就是这么无聊。
倾听着均匀的呼吸声,安静而美好。做梦了么?希望是个美梦吧。
眼睛酸涩胀痛,缓缓闭上再睁开,仿佛用了很长的时间。明亮的光线刺痛了双眼,清醒的头脑却始终不肯入睡,内心如冒泡泡般,忐忑不安。
我想,当我站在十字路口时你会不会帮我选择,当我萎靡不振时你会不会给我动力,当我受伤有委屈时你会不会替我出气。
我只有你们了。亲爱的。肯尼,给我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