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Scrum要素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Scrum要素读后感10篇

2018-08-19 04:2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Scrum要素读后感10篇

  《Scrum要素》是一本由[美] Chris Sims / Hillary Louise 著作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00元,页数:16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Scrum要素》读后感(一):一本快速了解敏捷方法的书

  虽然是一本薄书,薄到你可以很快就看完。但对于认识敏捷方法来说,书的内容一点都不少,对scrum敏捷方法的核心要素,甚至是方法中的核心内容,都做了详细描述。这本书可以告诉你,敏捷方法的全部过程有哪些,在整个过程中怎么去操作设计的各方面的要素,团队为此所做的事情改变是什么。

  如果对敏捷没有太多的了解,这本书可以让你快速的架构起整个的敏e级过程。如果对敏捷已经有了了解,也可以在书中发现一些很好的观点

  技术发展产品大行其道,现在只要是公司就讲产品,很多研发团队也都想在自己的产品项目实施敏过程,但是否适合,只有深入的了解才知道,这本书正是这样的一本让你可以快速的了解敏捷项目的书。

  《Scrum要素》读后感(二):澄清Scrum概念之作,Scrum实践者必读

  《Scrum要素》这本书看似很基本,但恰恰是我们最需

  要回归的。比如,书中详细阐述了敏捷的价值观原则,对于

  实施Scrum的团队来说,能够多问一下我们的实践是否反映

  敏捷价值观和原则,能够多想一下如何做到让我们的实践更能

  体现出敏捷价值观和原则,都是不无裨益的事情。本书第二部

  分和第三部分结构则能够很好地帮助读者区分,哪些是更为

  核心且相对稳定的Scrum实践,哪些是有更多演进的辅助性的

  实践。书中描述实践时很重视讲解为什么,这一点我很欣赏

  虽然我已实践Scrum多年,书中描述的那些实践背后的原因

  然给了我许多启发

  今天,敏捷的书籍出版频率已经很高,相应的中文译本

  也出得非常快。对于实践者来说,数量上的充裕也使得选择

  余地变得更大,而随着实践者整体对敏捷的认识和经验的提

  升,他们对书的要求也在相应地提高好书加好翻译,两者缺

  一不可,我相信这本《Scrum要素》能够做到!

  ——吕毅 Odd-e敏捷教练全球唯一中国籍CST

  《Scrum要素》读后感(三):快速学习Scrum及其来龙去脉的好书

  因为之前已经有过一段时间的Scrum经历,读起这本书来有种醍醐灌顶豁然开朗感觉。在看这本书之前,我一直以为Scrum与敏捷软件开发是同一个概念,读罢此书才明白原来Scrum仅仅是敏捷开发的一种。我觉得此书的读者最好或多或少的接触过一些Scrum开发的内容,这样的话阅读起来“第二部分”简直是再适合不过了。

  除此之外,可以看出来译者十分的用心备注很详细,是一本好书。

  《Scrum要素》读后感(四):好书

  这本书读了两遍,在这我写下我的看法:该书主要讲了scrum方法的一些要素及其概念,并举了一些简单例子。整体感觉通俗易懂,即便是个刚接触scrum的新人,读一遍就能顿时明白到底什么是scrum、scrum都包含了哪些内容。此外,书中的注释非常的详尽,并且在译者的个人博客中有书中所有注释的相应链接。读的时候,不难发现,译者是敏捷精益教练而非专业译者,但在翻译方面真的是做到了字斟句酌,把作者意思原本本的翻译了过来,相比其他掺杂了个人理解的scrum文献,我觉得这本更加朴实些。我觉得这本书值得大家读一读,新人读了能产生正确认识,老人读了没准儿真能像书的续中说的,能启发思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Scrum要素读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