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碎裂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碎裂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9-04 04:2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碎裂经典读后感10篇

  《碎裂》是一本由王波著作,太白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5.00元,页数:37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碎裂》读后感(一):读碎裂的感觉

  作者文笔简练速达,有种分外的亲切感特别诗歌篇,以讲故事方式表达心情发出感慨,别有风格可能作者经历了时间的收集,或者作者本来就有天赋,很多神来之笔让我感叹,直呼“妙哉”,呵呵,向大家推荐下该书,希望有机会一起讨论下...

  《碎裂》读后感(二):总有那么一个故事好似身临其境

  从懵懂青涩一路过来的点点滴滴深深印刻在我们的脑海里,也深深印刻在作者的记忆里。我们来一起回忆过去,感触生活思考人生。面对压力,坚信和思想折磨,我们是如何一笑而过,坦然面对这本该面对的事实,如何在艰难的背后保持乐观态度,而这本书所带来的冲击正是那份熟悉那份淡淡的感动。值得我们一同追忆

  《碎裂》读后感(三):人好书更好

  作为一个中学生,面对未来向往彷徨面对挫折,往往乱了阵脚,在《碎裂》这本书中,有很多珍贵的人生经验,虽然有的我还没经历过,但看了你的书以后,相信以后遇到,不会那么慌张,或许会有更透彻感悟,能更清楚地看这社会,诗歌散文小说无不触动我的心,这本书写的 真的很不错,时间造就奇迹。作家人品好书更好。

  《碎裂》读后感(四):读《碎裂》有感

  人们妄图看穿世间本质,洞悉思想的深源,以一名智者身份,看那沧海桑田。却不知,我们在笑谈古今中外天下事,却丝毫不会因为其繁荣或衰落、国破或兴邦,而在内心产生丝毫的悸动。唯有迷失在当今,彷徨于尘世,方能体会到生活的多彩、社会的纷繁,方能体会到人世间情感情深而意切,才能有如此的思想,才能有如此的文字。如果给这本书换个名字,那就是《年轻》。

  《碎裂》读后感(五):碎裂

  那日匆匆地买了一本名为《碎裂》的书,又匆匆地排队、等待晚上新增的K616区间。借着窗外城市的夜光,我用一路的浮想只看了一篇序和一首诗。大概因为相同年龄,相同的城市,相似兴趣爱好而又从事相同的行业,一篇序如一把冰锤,敲裂沉淀封存的思想;又作一程劲风,卷起积年的碎片,飞舞,凝结,重点醒正要老去的花梦。

  《碎裂》读后感(六):看作者教你如何走出碎裂的梦境

  匆忙走过小寨的天桥、瞥见有作者售书、本想一走了之、出于好奇驻足一看、随手翻开一页、却随之驻足、脑子里只有一个好字、这本书写的不是一个人、写出了一群人、一群在这个社会流连往返的年青人、书是好书、理是好理、一直在研究人性、只是匆忙一瞥都想通了很多、那要是看完呢、会更好、于是、我手里多了一本叫做碎裂的书、很好的书、支持碎裂、支持王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碎裂经典读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