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城堡里的爸爸》读后感(四):失去光环的爸爸妈妈
这本书是买给孩子看的,但自己读来竟也被深深地触动了。想想小时候,一直觉得无所不能的爸爸妈妈,是世界上最能干的最了不起的父母,似乎所有的问题到了他们的手里都不成问题。如今,自己当了父母,才知道自己要做一个完美的父母是多么的不容易,要克服自己的不足,为孩子撑起一片天是多么的不容易。所有的语言描述父母的时候都是苍白无力的,即使他们有多少性格上的缺陷,我们仍然能感受到他们作为父母做出的巨大努力。我们能给父母的,其实也就是一点理解罢了。这本书告诉我们,失去光环的爸爸妈妈,虽然说在我们长大以后不再盲目崇拜他们,但是他们仍然是我们最真实,最爱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