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丽安娜的幸福游戏》读后感(三):快乐就在一念之间
这不单单是一本儿童书,更是一杯浓浓的感人肺腑、抚人心灵、令人感触万千的心灵鸡汤
不知何时,在冰冷恢弘钢筋水泥建筑林海中,在强大的生活压力下,人们仿佛活得越来越不快乐,越来越不恣意。就算没有遭遇生老病死天灾人祸,幸福也宛如镜花水月、海市蜃楼。在生活的苦难汪洋中,仿佛我们乘着的颤巍巍的小舟永远也泅渡不到幸福的彼岸
佛法认为,人生来就是受苦受难的,这样说来,我们就永远也摆脱不了这无穷无尽看不到头的苦楚吗?
或许曾经的你会这样认为……
但当你看快乐女孩波丽安娜的故事后,你或许会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原来快乐与幸福很简单,它是一种态度,就在你的一念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