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搞笑诺贝尔奖精选》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搞笑诺贝尔奖精选》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9-24 04:0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搞笑诺贝尔奖精选》经典读后感10篇

  《搞笑诺贝尔奖精选》是一本由郝玮刚 / 秋辰著作,河海大学出版社出版的254图书,本书定价:32.80元,页数:2012-3,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搞笑诺贝尔奖精选》读后感(一):看着开心

  这本书真的很有意思,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只有你想不到,不会没有做不到的,可以想象人类有多少种奇怪想法,世界上奇怪的事又有多少。呵呵,想想很开心

  看后保证你笑哈哈,感叹世界的奇妙

  《搞笑诺贝尔奖精选》读后感(二):产生无限联想

  谁说诺贝尔就要正襟危坐?这书太有意思啦,不读不知道,一读满是笑。内容广博的,作者语言轻松生活化、趣味化,很吸引人。

  语言太时尚了,像90后。内容太有趣了,大笑之余还能产生无限联想,真有这样的事么?

  《搞笑诺贝尔奖精选》读后感(三):很不错的书

  可以在劳累之余好好看看此书。让你了解正统之外的很多搞笑趣闻。科学家也有可爱一面

  谁说诺贝尔就要正襟危坐?这书太有意思啦,不读不知道,一读满是笑。内容挺广博的,作者的语言轻松而生活化、趣味化,很吸引人。

  《搞笑诺贝尔奖精选》读后感(四):笑笑,很有用

  一股小便欲望会不会影响驾车,打哈欠能不能传染?假如有人威胁要用装甲车把路上停乱的汽车压扁,司机会不会更守交通法规

  以上这些离奇研究思路通常很难最终获诺贝尔奖,但如果真仔细去研究,倒有获得“搞笑诺贝尔奖”的可能

  《搞笑诺贝尔奖精选》读后感(五):挺搞笑

  这本书的内容真的很囧,有些囧的一辈子都没听说过,还有发生的那些事情都觉得不可思议,超乎想象,而且还全都是真人真事,但有些还真的教会我们许多不知道和处理危机的小常识,真验证了囧的生活无处不在

  此书还是很幽默诙谐,很值得看的。

  《搞笑诺贝尔奖精选》读后感(六):千奇百怪,力推

  搞笑诺贝尔奖的研究总是千奇百怪,令人吃惊,例如:为什么面包抹好黄油以后掉落餐桌,总是黄油那一面着地?   而无论是领奖者、颁奖者,甚至是主持人,如果讲话时间过长,会场上就会立刻出现会“轰人下台”的小萝莉,大喊“别讲了!老娘要闷死了!”

  《搞笑诺贝尔奖精选》读后感(七):囧的有道理

  坐者从中挑选出最囧、最搞笑、最具创意、最无厘头、最雷人、最另类、最恶心、最强悍发明等搞笑诺贝尔奖,告诉读者什么叫“没有最囧,只有更囧”。

  虽然某些人觉得没有什么看头,就是看个笑话,但本人觉得这里的某些小故事还是很有生活警铃的,也教会了一些东西

  《搞笑诺贝尔奖精选》读后感(八):要的就是创意,想不到

  此书轻松、诙谐、幽默,启发读者的创意神经引导读者生活中智慧

  而且还可以学到一些你们意想不到的生活小常识,好比如果有烟或者有什么气体就可以把胸罩剪下一面当防护罩。我想没有人会想得到吧。

  什么是经典,什么是“囧”的经典,大家就来看《搞笑诺贝尔奖精选》吧!

  《搞笑诺贝尔奖精选》读后感(九):很好,很有意思

  世界级搞笑读本,一部充满生活智慧的囧书!

  《搞笑诺贝尔奖精选》轻松、诙谐、幽默,启发读者的创意神经,引导读者生活中的智慧。大家众所周知诺贝尔奖,但却鲜知搞笑诺贝尔奖。

  《搞笑诺贝尔奖精选》将这一奖项介绍给广大中国读者,寓教于乐。搞笑诺贝尔奖诞生近20年来,评出了各种令人意想不到又啼笑皆非的奖项。

  《搞笑诺贝尔奖精选》读后感(十):很有意思,很生活

  此书轻松、诙谐、幽默,启发读者的创意神经,引导读者生活中的智慧。

  大家众所周知诺贝尔奖,但却鲜知搞笑诺贝尔奖。此书将这一奖项介绍给广大中国读者,寓教于乐。 搞笑诺贝尔奖诞生近20年来,评出了各种令人意想不到又啼笑皆非的奖项。

  搞笑诺贝尔奖不仅是“科学界”自娱自乐盛宴,也吸引了大批“粉丝”,赚取了大量眼球笑声。纵观搞笑诺贝尔奖这20年来的奖项,里面一些“囧囧有神”的奖项真是能让人笑出眼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