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小时一小时过去,而我的躯体却依旧不能苏醒过来。
我是我躯体的终身囚犯
我是这样地喜欢夜晚,喜欢它的安静,它那没有阴影轮廓,还有人们在白天撞不上的月光。仿佛是两个世界在瓜分这个城市,它们彼此不相识,根本意识不到对方存在。许多人黄昏时还出现在医院里,黎明就消失了。人们不知道他们去了哪儿。只有我们在医院里的人才了解他们。
爱情是盲人,而他却把时间都花在让自己的脑袋挨盲人白色拐杖的敲揍上,于是经过努力,终于以伤害了自己的脑袋而告结束
出于对某个人的责任,这个人在极短的时间内教会我许多的事情,尤其是一件事:幸福的滋味。你知道,所有的梦想都有代价
我不再存在。我可以看见他们,但这给我带来的痛苦要多于幸福。也许这就是炼狱一种永恒孤独
因为正是在人们盘算、分析要做还是不做的时候,时间就流失了,结果是一事无成
没有人是幸福的业主,有时人们运气好,得到一份租约,成为它的房客。房租必须交得非常及时,否则,很快就会被剥夺所有权。
昏迷对于一些研究人员来说,现在是,过一些年以后依然是一片非常模糊不清区域病人的躯体活着,但却和赋予躯体生命并且给予它一个灵魂的精神相分离。
我没希望在壁橱里遇到你,只是因为你在里面,这便是生活,生活就像这样。没人听得见你,看得见你,没人能够跟你交流。
只有在将自己本来就不多的东西给予他人时,才是真正的给予。
人最大的无意识,就是对自身生命的无意识。
他的飞机在天上飞得这么高最后挂在了星星上。
她领着他去发现大自然里的每一处细节,某几处她使其“变得文明开化”,另一些地方她又有意随其荒芜
我爱你,我曾像一个小孩那样爱过你,现在你将存在于我这个男人的心间,直到永远
一切梦想都是有价的。
父母孩子试图跨越的大山,孩子并不知道有朝一日他们自己也要承担起父母的角色
人整个一生都在给予所有他认为是正确的东西,而且清楚自己也在不断弄错。
勇敢属于那些为善良、为至善至美而奋斗的人,在应该行动时刻,他们从不考虑会招致的后果,勇敢属于他们。
我要跟您说的事情不容易听懂,要接受更是万分困难,但是如果您真想听听我的故事,如果您真的愿意信任我,那么也许您最终会相信我,而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您自己也不知道,您是这个世界上我唯一能够与之分享这一秘密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